領薪水看球星 美國網球協會開六千職缺

【新唐人2016年07月08日訊】美國網球公開賽下個月即將開打,隨著球賽的臨近,主辦方「美國網球協會」和其相關的合作廠商,也開出了六千個職缺,以確保比賽的順利進行。今天下午,在美網公開賽的比賽場館,就有一場招聘會,來看報導。

招聘會一開始,現場的求職者已經排起了長長的人龍。

求職者Michael Lee:「我今天來找工作,尋找不同的工作機會。」

這些短期工作,基本上採時薪制,但隨工種不同,薪資也不同。工作期間主要從8月22日開始,到9月11日結束。

美國網球協會人資部資深主任David Konecky:「美國網球協會(USTA)及其合作廠商共開放近6000個職缺,工種包括保全,食品及飲料,服務員,清潔人員等,以確保球賽的順利進行。」

也有從事大樓管理員的求職者因為新大樓正在施工,所以利用這個空檔,打份短工。

求職者Henry Welonek:「我來這想找份臨時性的工作,直到我回到原來的工作。我在曼哈頓擔任大樓管理員有21年了,再工作4年,就工作滿25年,我62歲就可領全額的退休金。」

主辦方也表示,8月22日前都可以在網上投履歷。有興趣的朋友,可到美國網球協會的網站了解詳情。

網址:USTA.COM/USOPENJOBS

新唐人電視李凱文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