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邊防士兵誤殺隊友 持槍躲山林

【新唐人2016年07月06日訊】(新唐人記者陳遠輝綜合報導)7月5日晚間,一張《關於迅速對命案逃犯王增志開展查堵工作的通知》在大陸網上熱傳。通知指黑龍江邊防官兵持槍殺人後逃跑,身上攜帶一把微衝及19發子彈。綏芬河邊防檢查站確認,該《通知》屬實。

據悉,該《通知》是發給「乘警支隊、各派出所」,內文稱邊防軍人王增志持槍殺人後逃跑,要求立即追緝堵截命案逃犯。王增志逃跑時身穿迷彩服,攜帶一把79式微型衝鋒槍、19發子彈。通知配有一名身穿軍裝的男子照片。

大陸《京華時報》隨後從黑龍江公安邊防總隊獲悉,因驗槍走火致人死亡而離隊的邊防官兵王增志,目前正在返回部隊途中。不過,當記者表明身份稱希望了解王增志持槍殺人的原因及具體案情等信息後,對方拒絕了採訪要求,並掛斷電話。

另據網傳黑龍江省公安廳通報,7月5日早上7點15分左右,綏芬河邊防檢查站組織執勤人員王增志與隊友顧宗坤,到公路口岸現場做勤務準備工作時,發生意外槍支走火,致顧宗坤頸部中彈不治。

事發後,王增志因害怕,攜帶槍支逃到駐地附近山林中,後主動與家人和部隊聯絡。目前,王正返回部隊。

目前,多家大陸網站對事件的報導均遭刪除,原因未知。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