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將迎來第一波熱浪 出行需注意

【新唐人2016年07月05日訊】最近兩天,紐約的天氣十分炎熱,特別是國慶日當天,去到室外的朋友一定都有感受。那未來幾天的天氣會如何,一起來看報導。

記者:紐約迎來了今年入夏以來的第一波熱浪。從今天起,持續的高溫會一直延續到下週。天氣不僅炎熱還潮濕,體感溫度會高於實際溫度。

本週未來三天的最高溫平均在華氏92度,也就是33攝氏度,週四將是最熱的一天,最高溫達到華氏94度,34攝氏度。體感溫度將超過華氏100度,在38攝氏度左右。早晚間局部有少量降雨。

最潮濕的一天是在本週六,會有零星陣雨和雷陣雨在日間早些時候。最高溫90華氏度,32攝氏度。

對於這一熱浪的來襲,紐約人和遊客並不十分介意。

紐約學生Brian:「這挺好,我一直都很享受好天氣。我喜歡待在室外。能在室外享受陽光很好。」

紐約學生Nancy:「我喜歡,但有時候在繁華的城市裡很熱,很擠。但到公園來就很舒服。」

德克薩斯遊客Zack:「我從德克薩斯來,習慣了。對我沒困擾。反正在城市裡,都行。比下雨好。」

不過上班族,可就沒那麼愜意了。

銀行投資顧問Kevin:「因為我要打領帶,穿西裝。在地鐵裡匯出很多汗,開始糟糕的一天。」
金融主管James:「地鐵裡不好受,和洗澡一樣。就保持涼爽,在特別特別熱的時候,盡量在室內。如果搭地鐵,記得帶備份衣服,一定會流汗的。」

高溫天氣令人出行時衣物減少,但在紐約的公共交通以及各建築大樓內都會開放十足的冷氣,隨身攜帶一件防寒外套,變得十分必要。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