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98歲奶奶喂飯洗澡 女孩忍淚求奶奶長命

【新唐人2016年07月04日訊】菲律賓一名女孩最近不斷發佈她為98歲的祖母喂飯、洗澡的照片,讓網友備受感動,她自己也頻頻表示,感謝奶奶扶養她長大,她現在希望做遲暮祖母的手和腳。

安普勒(Jen Ampler)是一名普通的菲律賓年輕女孩,她的奶奶已經98歲。近日,安普勒在臉書上分享她照顧奶奶的照片,短短4天就被網友轉發3.2萬餘次,更有數百人評論。

照片中,安普勒伸展飽滿的四肢,映襯出年邁老祖母佝僂的身軀,可是年輕的女孩悉心為老祖母喂飯、洗澡的瞬間,讓人備感溫馨。

安普勒在臉書貼文中說:「從我出生後你就開始照顧我,如今每當我給你喂飯、洗澡時,我都有一種想哭的衝動。我記得小時候你就是這麼養育我的。轉眼你已經98歲了,現在就讓我為你做點什麼吧。」「就在剛才,我讓你試著站起來走兩步,但你告訴我說,你永遠都站不起來了……如果你再也沒有辦法自己吃飯、走路,那就讓我們變成你的手和腳吧。」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