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魚」演技精湛 林允獲亞洲新星獎

【新唐人2016年07月03日訊】今年第15屆的紐約亞洲電影節,活動時間是從6月22日到7月9日。週六在紐約的沃特里德劇院,放映了周星馳導演的電影《美人魚》,女主角本人也來到現場。一起來看看。

我現在在林肯中心旁邊的沃特里德劇院。今天,華語電影《美人魚》的女主角——林允,以她在劇中爆發力十足的演技,獲得本屆紐約亞洲電影節的亞洲新星獎。

林允在美人魚這部電影裡飾演主角珊珊,同樣身為人魚的她,奉人魚族的命令,暗殺地產大亨劉軒,來保護家園不被填海蓋樓。電影中,美人魚珊珊作為純真和良心的代表,襯托出現實的醜惡和殘酷。

紐約亞洲電影節執行總監Samuel Jamier:「林允的獨特在於,她對電影獨特的態度,以及她在銀幕上的言談舉止。」

美人魚這部電影,透過環保議題,加上童話故事的人魚元素,成功凸顯人類的貪婪。

紐約亞洲電影節執行總監Samuel Jamier:「我很喜歡電影呈現的中國新物質主義,和對富二代的批判,我覺得值得思考。」

本屆紐約亞洲電影節,除了林允,還有日本的綾野剛和菲律賓的Teri Malvar,都是這一次亞洲新星獎的獲獎人。

新唐人電視王姿懿、莊翊晨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