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架前男友!廣西痴情女深夜逼男抉擇

【新唐人2016年07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倩倩報導)近日,廣西省柳州市一男子遭兩名女子綁架,但是,兩名女「綁匪」沒有勒索贖金,綁架的動機是逼該男子表態,選她們中的一個作為女朋友。

據陸媒報導,6月21晚,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的譚先生打電話報警,稱自己被在柳州市魚峰區屏山大道被兩個女人綁架

通過調查得知,綁架譚先生的兩名年輕女子分別是小覃和小陸,兩人都是譚先生前女友,且相互認識。

後來,譚先生先後和她們都分了手。分手之後,譚先生又繼續戀愛了。最近,譚先生和現任女友也分手了。

得知此消息後,小覃和小陸先後找到譚先生,提出複合的想法。她們運用各種手段追求譚先生。同時,她們也不停地要譚先生在她們中「二選一」。

譚先生向兩個女子表示,落花有意流水無情,他與她們之間不可能再做戀人。但小覃和小陸並不死心,多次找到譚先生,譚先生為此一直想方設法躲避這倆人。

小覃和小陸倆人經過商量,決定分工合作,一人負責約人,一人負責開車,找譚先生出來,讓他當面做出選擇。

21日晚上,小覃約譚先生到小區門口,譚先生不得已下樓來,沒想到剛一出門,就被「押」進汽車裡,小陸把車開到了屏山大道附近的公園裡。面對小覃和小陸的逼迫,譚先生無奈之下報了警。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