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長 Google跨太平洋海底電纜上線

【新唐人2016年07月01日訊】全球最長 Google跨太平洋海底電纜上線

Google宣布,全球最長海底光纖Faster正式啟用,這條橫跨太平洋,連結美、日的海底光纖電纜長達20萬公里,耗資3億美元,傳輸總頻寬可以達到每秒60Tb,預計將供Google Apps和Google雲端平臺用戶之用。不過,Google說,從日本到臺灣淡水的海纜還沒啟用。

市場傳人行放手 人民幣急貶破6.7

中國人行30日午後傳出願意容許人民幣匯率在今年貶到6.8元兌1美元,消息讓人民幣向下摜破6.7,到半年新低,但稍後中資銀行疑似出手撐匯並闢謠,讓人民幣收復貶幅。

亞馬遜重返智慧機紅海 50美元迎戰

外媒報導,亞馬遜(Amazon)將推2款Android智慧手機,將以50美元的低價再次殺進市場。

中資併台電聲龍頭美律 投審會不准

經濟部投審會駁回中資立訊入股台灣電聲元件領導廠商美律,因為立訊投資後將取得主導權,現在,投審會手中還有中國紫光參股力成、南茂兩大案未審,結果也受到外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