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手握希拉里私人郵件! 隨時公佈於眾?

【新唐人2016年07月01日訊】俄羅斯總統普京掌握了美國總統候選人希拉里的私人電子郵件,而且數量驚人,並且隨時可能公佈於眾!?《華盛頓時報》的報導讓美國社會震驚。

據悉,莫斯科情報機構的黑客侵入希拉里·克林頓的私人電子郵件服務器,暗中獲得了大部分她的電子郵件。美國情報機構正密切關注俄羅斯的網上博客和帖子,觀察俄羅斯是否有準備向公眾洩漏希拉里私人電子郵件的任何跡象,而能夠讓希拉里郵件公開的決策者是俄羅斯總統普京

《華盛頓時報》報導,一名美國情報官員告訴圈內人說,美國情報機構正在密切關注這些電子郵件是否會被公開的跡象。目前僅有至少兩個相關帖子內容,還不足以確認該行動已開始。

一名美國國務院官員表示,俄羅斯通過隱蔽的黑客行動,可能已取得前國務卿希拉里的服務器上的全部內容。俄羅斯是至少三個外國政府中的一個。另外兩個政府分別是中共和以色列。

美國懷疑俄羅斯情報機構通過網絡入侵,已獲得包括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人際網絡的敏感的政治信息。上週有報導說,比爾、希拉里和切爾西·克林頓基金會的計算機網絡也受到影響,同樣來自俄羅斯黑客。

《華時》報導說,俄羅斯情報機構被認為最具國家規模的網絡間諜和網絡戰能力。據說,他們當前在美國蒐集情報行動的規模,已達前冷戰時期的水平。

俄羅斯總統普京本人就是一名前克格勃情報官員,極為熟悉秘密行動。如果莫斯科已獲得數萬私人電子郵件的話,他將是責令釋放希拉里電子郵件的決策者。

有分析說,俄羅斯公開希拉里電子​​郵件的可能動機之一是,針對FBI持續調查私人電子郵件服務器,破壞司法部的影響力。聯邦調查局說,一項調查已經擴展到克林頓基金會的服務器是否使用不當。

普京也可能正在算計著,發布一些電子郵件中高度機密信息,對希拉里的總統大選選情造成衝擊。

此外,如果希拉里在11月贏得大選,普京也可以用希拉里的電子郵件進行敲詐。

一些美國情報官員猜想,普京會使用其在冷戰時期對待東德的做法,類似於針對德國總理默克爾曾使用過的戰術。

還有一種可能性,即普京可能試圖影響美國大選,支持川普當選。普京曾稱川普「明朗」,川普則說,普京是一個他可以「與之相處的很好」的領導者。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