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尼島新劇場剪綵 夏季精彩演出豐富

【新唐人2016年06月29日訊】在康尼島海灘,很多紐約客盼望已久的大型露天剧场,本週末就會正式向公众开放了。今天, 市長白思豪親自主持剪綵儀式。來看記者宇亭的報導。

將自然和藝術結合,在這裡可以說是得到充分的體現,今天康尼岛海滩的露天劇場舉行了剪綵儀式。造型簡潔的劇場旁邊就是沙灘和海邊,還有徐徐海風吹過,在這裡觀賞演出,絕對是從未有過的體驗。

紐約市長白思豪, 布魯克林區長和民選官員一同前來剪綵。

這個佔地半英畝的露天劇場,有5千個座位。不僅可以在夏季使用,也將成為一年四季的娛樂設施。在這個露天劇場裡,也不需要擔心是否會下雨的問題。附近有一個開闊的社区公园和游乐场也在興建中,餐饮设施建在著名地标「蔡尔兹餐厅」位于西21街的原址。剧场的工作人员称,这项工程的资金是纳税人的钱,超过6千万美金。

布魯克林區長Eric Adams:「這個項目包括改建「蔡尔兹餐厅」,為社區建可負擔住房,給社區建戶外活動設施。」

露天劇場的興建,在給紐約人更多娛樂活動的同時,也增加了就業機會。

紐約市長白思豪:「這個露天劇場,是一個重要的投資,帶來了250份工作。」

其中180個工作機會給了布魯克林, 48個工作給了康尼島本地人。

紐約市經濟發展公司總裁Maria Torres-Springer:「又打造了一個娛樂場所,為康尼島這個遊樂區增加了新元素。」

今年夏天,Live Nation公司将在此主办40场音乐会,布鲁克林体育娱乐也会举行其他活动,還有家庭节目,喜剧等的多元文化活動,以及多場免費海边夏季音乐会。

纽约州眾議員Pamela Harris:「不同文化團體都可以到這裡表演,帶來免費音樂會。老年人有地方去玩,可以坐下來欣賞,不需要坐地鐵進城那麼折騰。這真是太棒了。」

本週五,7月1日將是剧场开幕的首個周末。感興趣的觀眾還可以登陸網站查詢演出詳情。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