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版災難片! 英過山車高空墜地 傷8童2大人

【新唐人2016年06月27日訊】英國蘇格蘭一處過山車,6月26日發生意外,一輛坐滿遊客的車廂,高空墜地,導致8名兒童2名大人受傷,其中3名兒童傷重。

綜合媒體消息,6月26日下午3點半前後,蘇格蘭馬瑟韋爾(Motherwell)M&D’s遊樂園的「海嘯」(Tsunami)過山車(也稱:雲霄飛車)的一個車廂,從約30英呎(折9米)的高空,突然脫軌墜地,正好落在兒童跑車遊樂設施上,可導致8名兒童2名大人受傷。

蘇格蘭警方表示,當時過山車車廂內共有9人,傷者中有一名成年人和一名兒童傷勢較為穩定,有3名兒童傷勢嚴重。此外,車廂是在轉彎處脫軌的。

按照遊樂場介紹,「海嘯」過山車在彎道和螺旋環道上的時速可以達到40英里/小時(折約64.4公里/小時)。目前警方無法判斷26日事故發生時,過山車車廂的速度。

一名13歲的現場目擊者凱特琳•巴恩斯(Caitlin Barnes)介紹,當時她聽到一聲巨響,回頭一看,竟然是過山車的車廂墜落到地上啦,「很多人被困在裡面,一個女孩倒掛在裡面。」

另一名目擊者凱蒂•伯恩斯(Katie Burns)表示,自己剛坐完「海嘯」雲霄飛車。她在網上留言:「說實話,在我的生活中從來沒有這麼害怕過……孩子和大人仍然倒掛著,就像恐怖片,孩子在哭。」

一名叫加文(Gavin)的目擊者對《鏡報》說,雲霄飛車在轉彎處脫軌,很多人去幫助消防員救人,如果沒有人死亡,真是奇蹟。

相關視頻

意外發生後,遊樂園方面宣佈暫停營業。

網絡資料顯示,「海嘯」最高時速約104公里,被稱為蘇格蘭的唯一迴旋過山車。BBC報導,「海嘯」曾於2011年發生故障,當時造成9人(包括兒童)被困在18.2米高空長達約8小時。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