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住家竊案激增 歹徒開路虎入好區

【新唐人2016年06月23日訊】針對洛縣近期發生的十多起竊盜案,6月22日,洛縣警局局長麥唐諾舉行記者會,公佈嫌犯特徵,希望民眾小心安全。

近期聖蓋博地區發生多起竊盜案,警方提醒民眾提高警覺。

洛縣警局局長麥唐諾(Jim Mcdonnell)公布嫌疑犯為29歲的Timothy Johnson、24歲的Ronald Johnson與Dion Smith。

洛縣警局警督 Charles Calderaro:「基本上他們犯下十三起犯罪,十二起入屋行竊,一起搶劫。」

十三起竊盜案中的一起竊盜是住在Durate市的亞裔居民,受害者大部份為財務損失,但有兩位民眾因歹徒犯案時在家,身體被打傷。

洛縣警局局長Jim McDonnell:「他們會敲門,沒人應門後離開,之後觀察房子有無人進出,十五分鐘後再敲一次門,覺得沒人在家然後破門而入,他們的目標是錢、槍、珠寶,一些他們能很快賣掉的物品。」

歹徒犯案地區包括整個洛杉磯縣,如亞凱迪亞、唐尼、伯班克、格倫代爾、帕薩迪納和格倫多拉等,臨近210公路的高級住宅更是歹徒目標,嫌犯會開好車進社區尋找目標。

洛縣警局警督Charles Calderaro:「一部銀色的路虎(Land Rover),用紙做的車牌,他們試著使用高檔車然後混進好社區,不會非常突兀。」

Durate市副市長瑪格麗特·芬利(Margaret Finlay)家、離兩戶之遙的鄰居3月4日也遭竊。

洛縣警局局長Jim McDonnell:「三名嫌疑犯已被逮捕,還有另一名嫌疑犯我們估計將在本週逮捕他。」

警方提醒民眾提高警覺,鎖住家中門窗與鎖好車,並留意社區安全,有可疑人物隨時通知警方。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