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租房不合法 洛市檢察長提告

【新唐人2016年06月21日訊】短期租屋網站因其低廉的房租及簡單的租屋過程,在南加州已越來越受歡迎,但洛杉磯市府官員表示,許多短期租屋屬非法營業,市府律師正開始著手調查。

洛杉磯市檢察官邁克•福伊爾(Mike Fueur)於周一(6月20日)宣布了四個非法將租金穩定公寓轉變為短租房的案件,這些短租房是透過類似Airbnb的網站進行廣告宣傳。

洛杉磯市檢察官Mike Fueur:「我們正為那些因非法租房而被迫遷走的房客伸張正義,同時要讓違反法律的屋主獲得懲罰。」

市府也希望在法院作出業主為合法經營的判決之前,這些公​​寓可以由第三方進行管理。而好萊塢夢幻酒店是這次四起案件的其中之一。

洛杉磯市檢察官Mike Fueur:「我們相信此案違反了住宅區法規條例,且該屋主拒絕讓房屋調查員進入。」

洛市檢察長指出,他很擔心非法短租房對洛城住房短缺危機帶來的衝擊。

根據洛市現行法律,該市大部份地區不允許租房少於30天,但這一情況可能近期會有所改變。

洛杉磯市政規劃委員會將於6月23日,召開新短期租房管理規範研討會。

新唐人記者李姍、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