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達拉斯機場打架 警自衛槍擊持石頭男

【新唐人2016年06月11日訊】美國德克薩斯州達拉斯機場一對男女在候機樓外打架,警方到場後,衝突中的男子拿著一塊大石頭威脅襲警,警察出於自衛,開槍射擊這名男子,並隨後將被槍擊中的男子送往醫院救治。

達拉斯新聞網報導,6月10日,當地時間中午12點過後,達拉斯拉夫菲爾德機場(Love Field Airport)傳出至少9聲槍響,從網友上傳到Instagram和推特上的視頻中可以看到,一名男子手持大石頭走向警察,完全不顧警察讓他停下來的命令,之後槍聲響起,男子倒地,旁邊的一名女子驚叫,周圍的人們有的淡定,有的驚慌。

相關視頻:網友記錄達拉斯機場衝突過程

據目擊者介紹,當時嫌犯男子與穿斑馬連衣裙的女子在機場候機樓外因家庭糾紛發生爭吵,從吵架內容可以判斷,男子與女子共同生育了幾個孩子。

警方趕到現場後,發現男子不斷用大石頭做武器,投向女子,並在警方試圖阻止他後,手持大石頭威脅警察。在無法喝止男子的情況下,警方拔槍射擊,把男子擊倒在地,並隨後把他送到帕克蘭德紀念醫院(Parkland Memorial Hospital)治療,女子沒有受傷。

相關視頻:網友記錄達拉斯機場衝突過程

事件發生後,達拉斯機場部分關閉,但很快大部分區域被重新開放,只有事發的行李區關閉時間較長。大約下午2點前後,達拉斯機場全面恢復正常。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