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德中國女生死亡案 男犯有前科 女嫌手機露線索

【新唐人2016年06月0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在德國遇害的中國女生李洋潔案,兩名嫌犯被捕後一直拒絕開口。現在,女嫌犯的手機Whatsapp聊天記錄,釋放出部分信息,而男嫌犯的犯罪前科也被曝光。

女嫌犯Whatsapp聊天記錄或解釋動機

德國《圖片報》報導,儘管這對情侶嫌犯自首後閉口不說話,但名叫夏尼雅(Xenia I.)的20歲女嫌犯手機透露出內容。一段夏尼雅跟表姐使用Whatsapp聊天的記錄中,夏尼雅向表姐抱怨:「我跟塞巴斯蒂安吵架了,我覺得兩個人繼續下去沒意思了,他也這樣覺得。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還愛他,不想失去他。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要說的話太多太多,發生的事情也太多了。」「當然有些是我的妒忌。」

夏尼雅的家人認為,20歲的男嫌犯塞巴斯蒂安(Sebastian F.)脅迫夏尼雅按照他的要求做她不願意做的事,威脅她不做將離開她。

夏尼雅的母親也表示:「被關押後,女兒給我打過電話,告訴我有一封給我的信,信裡面,她解釋了所有的事。」夏尼雅的母親希望女兒能夠勇敢的說出真相,「只有這樣,我女兒才能從恐懼和對愛情的誤解中走出來。」

男嫌是累犯 13週歲就犯案

《中德意志報》報導,男嫌犯塞巴斯蒂安早在不足14週歲時,就曾因性虐待一名親屬家的年僅7歲的男童受到調查,但因他當時年齡太小,所以沒有受到法律的制裁。近些年來,塞巴斯蒂安陸續犯下過侮辱、人身傷害、偷竊及縱火等罪行。

對於案發地所在的德國德紹地區(Dessau-Roßlau)首席檢察官,李洋潔父母已經向他提出抗議,因為這位檢察官曾在新聞發佈會上說,李洋潔失蹤前,曾與男女嫌犯一起進行過「自願的三人間性行為」。李洋潔父母認為這極大的損傷了女兒的名譽。

受害人李洋潔得年25歲,生前是安哈爾特應用技術大學(Anhalt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建築設計專業的學生。今年5月11日,李洋潔出門跑步後失蹤,13日,警方在李洋潔居住的學生公寓附近的灌木叢中,找到一具容貌受損嚴重的女屍,並很快證實其屬於李洋潔。

23日,男嫌犯投案自首,警方隨即在男嫌犯與女嫌犯同居的公寓內,發現了血跡和其它線索。李洋潔的屍檢報告顯示,死者生前遭過性侵,死因為頭部受到暴力襲擊。

李洋潔死後,德國多地發起悼念活動。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