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信託契約投資 降低風險好辦法

【新唐人2016年06月03日訊】在美國房地產市場,除了直接購房置地,還有一種不太為華人熟知的另類投資方式——信託契約投資(Real Estate Investment Trust Deed)。這種投資是怎麼回事?我們一起到洛杉磯柔似蜜市的一個講座上去了解一下。

地產信託契約投資是怎樣的投資方式呢?

Ignite Funding公司資深投資顧問Dawn Pitts:「有抵押的信託契約房地產投資可以給投資人帶來每年約10%-12%的利息回報,同時因為投資人享有對該房地產項目的第一留置權,所以大大降低了投資風險。」

華人投資者普遍關心投資風險問題,對此,業內人士也提出了建議。

Ignite Funding公司資深投資顧問Dawn Pitts:「第一,要找有執照的房貸經紀人為您服務;第二,投資多元化,分散風險,例如投資不同地域、不同借款人、不同期限、不同開發類型的房貸項目。」

哪些人適合投資信託契約房地產項目呢?

Ignite Funding公司總裁Carrie Cook:「一般,信託契約房地產投資有最低資質要求:家庭年收入7萬美元以上,或在首套住房外另有25萬美元淨資產。符合此條件的任何人都可以投資信託契約房地產項目。」

沒有公民或綠卡身份的外國人也可以投資信託契約房地產項目嗎?

Ignite Funding公司總裁Carrie Cook:「是的,全世界所有人都可以投資(美國信託契約房地產項目)。對於美國投資者,如果用現金賬戶投資,他們需要提交(美國國稅局)W-9表格,對於外國投資者,則提交W-8表格,沒其它區別。」

這次講座的主辦單位,Ignite Funding公司也提供信託契約房地產投資機會,最低投資門檻為1萬美金。

對於最低投資金額,不同的信託契約經紀公司的要求會略有不同。

新唐人記者張岳、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