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女留學生割臉案嫌犯出庭

【新唐人2016年06月01日訊】去年12月16日華裔留學生梁佳佳被割臉一案轟動整個紐約市,今天嫌犯Wilson Lai在皇后區刑事法庭出庭,隨記者柯婷婷去了解開庭情況。

備受華人社區關注的白石鎮割臉案的案子,兩位嫌犯都在上週正式落網,而在今天,案子也正式在皇后區刑事法庭開始了第一天的審理。

下午兩點左右,割臉案的嫌犯Wilson Lai身穿綠色t-shirt出庭,早前在Wilson Lai涉嫌另一起搶劫案的代表律師科恩(Jeffrey D. Cohen) 也是這次割臉案的代表律師。

律師科恩(Jeffrey D. Cohen)在庭上向法官拉薩卡(Gregory Lasak)提出保釋動議,但被法官延至6月7號開審時再作出決定。

Wilson Lai代表律師科恩(Jeffrey D. Cohen):「我已經向法官提出,重新審視一次案件的文件,我還與法官想要談保釋,案件也被推遲到6月7號再上庭。」

審理案件的法官拉薩卡(Gregory Lasak)曾被《紐約時報》稱為「謀殺案先生」(Mr. Murder),因為他在任助理檢察官、法官期間審理過幾千宗的謀殺案件。

去年12月16日,16歲的華裔女留學生梁佳佳(Jiajia Liang,音譯)在去皇后區白石學院上學的路上,走到147街交13大道的位置,遭到Wilson Lai僱用的另一嫌犯伯克利(Devon Berkley)割臉割喉。在被攻擊後,梁佳佳的傷口被縫了200針,面部也被毀容。

案件中的另一嫌犯伯克利(Devon Berkley)已經在賓州被警方逮捕,仍然被關押在當地的監獄中。

Wilson Lai下次的出庭日期為6月7號。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唐誠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