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最大彈藥庫爆炸 烈火蔓延 已知17死19傷

【新唐人2016年05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印度馬哈拉什特拉省(Maharashtra)普爾加奧恩的一處大型彈藥庫,今(31)日凌晨發生爆炸且起火燃燒,熊熊烈火迅速蔓延,火焰更照亮夜空,已知至少17名官兵死亡,另有19人被熊熊烈火燒傷。

印度媒體報導,號稱印度最大、亞洲第二大的彈藥庫於當地時間1時30分發生爆炸,附近的消防車於凌晨2時30分左右到達,經過一夜搶救,火勢已經在6時15分左右得到控制,不過仍有較小火苗竄出和小爆炸聲傳出。

報導說,至少有17名官兵死亡,多數來自印度國防治安總隊(Defence Security Corps),死者包括兩名陸軍軍官。



爆炸後,居住在這個彈藥庫附近約千名村民,立即被撤離至安全地點。

得聞消息後,印度國防部長巴里卡(Manohar Parrikar)將前往爆炸地瞭解彈藥庫損害狀況。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