椅子滿天飛 山東男籃與美國隊打起來了!(視頻)

【新唐人2016年05月30日訊】近日,在湖北黃石進行的一場籃球賽中,山東高速籃球隊,與對陣的美國東部王者明星男子籃球聯隊,在熱身賽中爆發衝突,雙方互相追打,場面非常混亂,一度板凳與椅子齊飛,現場部分觀眾參與其中,賽事被迫中斷。

山東齊魯網5月29日報導,此次熱身賽是早前已經敲定的,3支熱身賽球隊分別是山東男籃、美國東部王者明星男籃聯隊及突尼西亞國家隊。

28日晚山東男籃和美國東部王者明星比賽對陣,美國隊陣中有多名球員來自NBA下屬聯賽NBDL。當比賽進行到第二節尚未結束,爆發衝突。

根據微博「名咀」鄂州吃貨的微博得供的視頻,雙方都有球員參與衝突,一些球迷、場內工作人員也加入群毆,有人拋擲座椅、礦泉水瓶、檔板、垃圾桶,場面一片混亂。球場保安、警察隨即進場「平亂」,並安排送球員離開。

對於當時的情形,一名在現場的觀眾說,比賽打到第二節,山東隊一個後衛緊逼美國後衛,那個後衛肘擊山東隊的球員,裁判處罰後,對方一個中鋒就直接上去推了山東隊的這個球員。隨後爆發了現場的群毆。

有網民認為「不應把球賽變拳賽」,還有人表示「在中國打過籃球的都知道,平時玩心氣都很容易上來,更不要說比賽了」。

去年7月,媒體曾報導,在第24屆金城盃籃球邀請賽,中國北大球隊和台灣藝大打群架事件,打架原因疑因賽事上的肢體接觸、防守過黏。

目擊民眾說,北大球員拿起椅子攻擊台藝大球員,紀錄台桌子被打垮了…

2月中旬,一則網路視頻曝光,中國籃球賽變散打,中國隊打架超越了NBA。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