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2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6年05月27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5千訪民北京維權多人拉橫幅 吁官財公示

5月25號,約有5000訪民聚集在中共國家信訪局、中紀委外請願。另外,23號、25號,還有數十位訪民相繼在北京打橫幅,要求中共官員公開財產,橫幅上寫著「財產不公開,社會無正義」。

2. 東莞村民市政府維權 20多人被抓

5月25號,廣東省東莞市被政府詐騙土地的霄邊村村民,到市政府拉橫,抗議前任村書記,串通外人誘騙村民簽詐騙合同,騙走村民賴以生存的土地,遭大批警察鎮壓,20餘人被抓捕。

3. 贛州執法隊強拆引衝突 4警車被掀翻

5月25號,江西省贛州市執法隊強行到南康區鳳崗鎮路塘村強拆民房,與大批村民發生激烈衝突,4輛執法車被掀翻,多名村民被打傷。

當地村民說:政府給的拆遷價格偏低,1平米只有1800元人民幣,而贛州房價均在4000元以上,村民不同意搬遷,遭政府就派來的執法隊暴力毆打。

4. 商丘爛尾樓維權遭鎮壓 2人被抓

5月25號,河南省商丘市睢縣爛尾樓「中南國際城」業主到矛盾化解中心維權,遭到大批警察鎮壓,多人被毆打,2人被抓捕。有消息說,中南國際城開發商,用業主的購房款去建睢州酒店,如今酒店建好營業了,老百姓的房子卻遙遙無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