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新消息:非洲再現3塊碎片或來自MH370

【新唐人2016年05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澳大利亞方面最新表示,馬航MH370客機的搜尋團隊對非洲最近找到的3塊飛機殘骸「感到興趣」。在此前,澳大利亞已經確認有5塊碎片「肯定」或「可能」來自MH370。

5月26日,澳大利亞基礎建設及交通部長切斯特(Darren Chester)表示,分別在非州國家毛里求斯和莫桑比克發現的總計3塊飛機殘骸,即將送到澳大利亞進行檢測,澳大利亞的馬航MH370搜尋團隊對這3塊殘片「感興趣」。

切斯特表示,這3塊飛機殘骸碎片檢測完畢後,將與之前的飛機殘骸一樣,會由馬來西亞政府接受。

在莫桑比克南部被遊客發現的2塊飛機碎片,被認為可能來自MH370。

毛里求斯發現的飛機門板殘骸碎片,可能來自MH370

南非摩梭灣發現的印有羅爾斯·羅伊斯公司標誌的飛機引擎罩殘片。

在此之前,自2015年在法屬留尼汪島發現的一片飛機機翼殘骸,並確認其來自於MH370之後,先後再有4塊飛機殘骸碎片確認「肯定」或「可能」來自這架失蹤的波音777客機。

2014年3月8日,馬航MH370航班從吉隆坡飛往北京的途中失蹤,從此,這架波音777客機及其搭載的239人一直活不見人,死不見屍。澳大利亞方面一直在堅持不懈的在印度洋搜尋,但沒有找到任何線索,直到2015年7月29日,印度洋法屬留尼旺島發現的一塊飛機襟副翼殘片,於當年8月6日由馬來當局宣佈,來自MH370。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視頻:NBC製作的MH370可能墜落的地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