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光陽烤肉 天下一味

【新唐人2016年05月21日訊】光陽烤肉是韓國人心中第一位的烤肉,韓國人認為它最正宗,滋味也最頂級,它是「你好首爾觀光機構」(HiSeoul)推薦的首爾市最佳韓國料理餐廳,現在,你不必去首爾吃光陽烤肉,因為他們已經在洛杉磯開有分店。

光陽烤肉全部使用頂級的神戶牛肉,由專營公司特供,進貨後,必須在六個小時內處理完畢,保持肉質新鮮度。

光陽烤肉總裁安哲弘:「我們『光陽烤肉』只選用上等肉品,再精心處理後,讓顧客品嚐到最佳的肉品。」

頂級食材高檔神戶牛肋眼、牛肋排或光陽當家烤肉片,最優質肉片放在銅質烤架上用橡樹木炭烤,配上純發酵果汁的獨特醬料,肉汁豐滿緊鎖,香氣自然散溢,一塊塊高檔神戶和牛柔滑Q彈,在嘴巴裡會跑會跳,隨著味蕾綻放。

光陽烤肉總裁安哲弘:「來到光陽烤肉,一定要品嚐的菜品首先是光陽烤肉、第二醃製排、第三上等肋眼牛肉,還有午餐為排骨湯、烤肉鍋、石鍋拌飯、等等 。」

光陽冷麵也是一絕,韓國大廚從成型、刀切、成捲、上料、上湯,一氣呵成總共不超過30秒,冷麵湯由水果發酵加泡菜、老骨湯,讓食客感受滿滿美味與誠意。

主要原材料由韓國進口,所有小菜與醬料也是韓國廚師親製作。前韓國總統、當紅韓流明星來到洛杉磯必到此地品嚐美味。

光陽烤肉總裁安哲弘:「我們會為華人準備舒適美味的韓國料理,相信您品嚐到經過正統韓國廚師精心處理過的肉品後,您會體會到不同等級的正統韓國料理,包括不同的味道以及不同的用心。」

頂級食材、絕佳美味,光陽烤肉韓國道地好滋味!

光陽烤肉 Gwang Yang BBQ

地址:3435 Wilshire Blvd., Suite 123, Los Angeles, CA 90010

電話:213-385-5600

網站:http://www.gybbq.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