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軌博覽線通至海邊 縣監委搞笑片熱傳

【新唐人2016年05月20日訊】利用社交媒體宣傳理念,已經成了很多政治人物的新手段。為慶祝5月20號從洛杉磯市區開往著名旅遊點聖莫妮卡的輕軌博覽線延長段的開通,洛杉磯縣監委Sheila Kuehl在臉書上發表了親自出演的幽默宣傳視頻,立刻在網絡上引發熱傳。

洛杉磯縣監委Sheila Kuehl:「帶上你的自行車、滑水板、書和音樂。」

視頻中,Sheila Kuehl用各種誇張的姿勢和表情,來表現乘坐輕軌列車的好處,和自己開車的壞處。

洛杉磯縣監委Sheila Kuehl:「不再擔心堵車、車出故障、停車位、不再焦慮。你可以在這裡發短信,而不是這兒。」

研究顯示,洛杉磯的交通是全美最堵的,一年每人被堵在路上的時間平均有80﹣90小時之多,在高峰時段,一小時中就有39分鐘在堵車狀態。

不過,在人人都習慣開車的大洛杉磯,公交系統仍不發達,要讓人們習慣於使用公交,還需要更多的大力推廣。

新唐人記者曾錚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