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NBA季後賽 雷霆下半場發威 客場翻盤勝勇士(視頻)

【新唐人2016年05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至成綜合報導)5月16日晚,美國職業籃球大聯盟季後賽上演了一場精彩的比賽,雷霆在客場以108-102翻盤戰勝勇士,系列賽大比分1-0領先。(文末有比賽集錦視頻)

凱文•杜蘭特投中關鍵一球,拿下了兩雙的成績26分10個籃板,拉塞爾•威斯布魯克全面發威,27分、12次助攻、6個籃板和7個搶斷,內線大塔斯蒂芬•亞當斯16分12個籃板,塞爾吉•伊巴卡也有上雙的表現11分11個籃板。替補出場的迪昂•韋特斯10分。

勇士在一度領先14分的情況下被翻盤,斯蒂芬•庫里表現不俗,三分球14投6中,得了26分、10個籃板和7次助攻,克雷•湯普森25分9個籃板,全能戰士德雷蒙德•格林23分、5個籃板和4次助攻,哈里森•巴恩斯12分5個籃板。勇士全場籃板以44-52處下風。

開場後,勇士的進攻效率很高,多點開花;雷霆的進攻也很強硬,雙方你來我往。但是之後雷霆不斷失誤,首節就達到7次,勇士利用這些失誤得了11分。雷霆幾次叫了暫停仍不見好轉,本節最後1分59秒,他們只投中一球,勇士以27-21略為拉開差距。

勇士替補發揮出色,在第二節打了2分鐘後以37-24取得兩位數的優勢。雷霆將比分追成42-46後,勇士再度發起攻擊波,湯普森兩度命中三分,而在本節最後42.4秒,庫里也兩度遠投命中,他在威斯布魯克面前投中本節的壓哨三分,勇士完成14-5的攻擊波,以60-47結束上半場。

第三節一上來,雷霆雙少開始反擊,打出14-2的攻擊波,在本節過半時只以66-68落後。湯普森兩度得手,而庫里也還以兩記三分,勇士保持領先。威斯布魯克本節拿下了19分,雷霆單節砍下38分,將比分成85-88。

雷霆在第四節還有9分54秒時以93-89超出。庫里回到場上後,勇士仍是頻頻失手,本節打了7分鐘32秒,他們只有兩次運動戰得分,雷霆完成16-5的攻擊後,以101-93領先。比賽還有30.7秒時,杜蘭特中投命中,雷霆以105-100領先。伊戈達拉快速搶下2分後,勇士只能採取犯規戰術。最後時刻,庫里兩次三分不中,而雷霆的罰球全中,勇士只能放棄比賽接受敗果。

相關視頻:雷霆和勇士激戰比賽集錦

賽程預報

今晚還將有一場激烈的季後賽,克利夫蘭騎士坐鎮主場迎戰來訪的多倫多猛龍。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