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居士:祝李洪志大師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新唐人2016年05月14日訊】 (新唐人記者陳漢採訪報導)2016年5月13日,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5歲華誕,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裡,有大陸居士通過媒體,送上對李洪志先生美好的祝願。

據《法輪功大法明慧網》報導,5月13日是全世界法輪功學員的盛大節日,來自全世界114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紛紛祝他們慈悲偉大的師父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報導說,法輪功學員感謝他們的師父把這部高德大法傳授世間24週年,感謝李洪志師父對他們的慈悲苦度。

同時,明白真相的大陸民眾也向《明慧網》發來賀詞、詩歌、自製的賀卡,表達他們對李大師的由衷的祝福。

來自中國陝西西安的居士,滿腹冤情的訪民康素萍,帶著敬仰、虔誠的心情,借《新唐人》《大紀元》兩大媒體,表達她的心愿與祝福:「祝李洪志先生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願法輪大法在天地之間洪傳光大,無窮無盡、從輝煌走向燦爛的輝煌。」

康素萍同時向記者談了她對法輪功的認識過程及感受。

1993年,康素萍皈依了「三寶」,是個在家修行的居士。2011年,由於冤情,她踏上了漫長的上訪之路,因為久訪不果,就在北京租了個房間住了下來。

2011年7、8月份,她學會了上網,由於對網路感到很新鮮、好奇,她整夜的不睡覺,並認識了一些網友,包括法輪功學員,從那時起,她知道了法輪功。

2012年11月中共十八大期間,她在京上訪被抓。在被送往久敬庄(黑監獄)的車上,她接到一個網友的電話,這個網友是她在網上聊天時認識的,之後她才知道網友是法輪功學員。康素平說,在網上通過與這位網友聊天與處事,以及網友發的一些文章,她感覺到煉法輪功的人特別的善良。

康素萍哽咽的說:「那時上訪經常被抓、被打,加上那種無助和怕……,那時候一個電話、一個信息,法輪功學員對我的關注,對我來說,都是一顆救命的稻草,特別特別的感動。」

康素平說,她把上訪的材料發到網上,由於天天發,受到《大紀元》《新唐人》媒體的關注。

之後,她通過這些媒體了解到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真相,這些點點滴滴,讓她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康素萍真真切切了解法輪功是在2014年北京第一看守所裡。「因為我上訪什麼也沒有帶,突然被抓進來。第一個跟我說話的是一位被抓進來幾個月的法輪功學員,她給了我一雙襪子。之後,她給家裡寫信要換洗的衣服,她額外多要一套是給我的。沒人理我的時候,她會和我聊天,還會鼓勵我。」

康素萍表示,她沒練過法輪功的功法,但以前看過《轉法輪》,每次看過都有特別的感應。她說,有些事情以前不明白,看了這本書之後就理解了,但不是馬上明白,而是過了一晚上或者過了一兩天,只是突然就明白,突然很多東西就想通了。「一開始我沒有在意,沒有想到是這本書,後來很多次是這樣的,我就覺得這本書挺神奇的。」

她還記得她第一次翻閱《轉法輪》這本書的時候的印象:感覺很白話,誰都能明白那個意思。「因為法輪功學員都管他叫《經書》。我的印象中,經書應該是很深奧的,學術上很高的,一般人看不懂的那種。」

康素平說,她以前看過其它「經書」,確實看不懂。所以覺得《轉法輪》這麼簡單,就放過去啦。「後來,我在北京參加了一個佛教團體組織的法會,有一個師兄給了我一本經書,就是剛剛入門的那種書。我就翻了一下,就在那一瞬間突然就想到《轉法輪》那本書,一下子就明白了一個道理,大道至簡至易。我才知道這本書他的好處,才知道大法師父為什麼要寫成白話文,為什麼沒寫的那麼深奧。這本書通俗易懂,所有的人都能明白,就能傳得更遠。深奧的哲理應該都很簡單的,就是深入淺出。」

康素平表示,她這種真切的感受,讓她在當時法會還沒開完她就離開了會場。「回家後就是很激動,很想把這種感覺和法輪功學員分享,覺得法輪功的師父太了不起,太偉大了!」

康素平表示,李大師不像有些人那樣把自己包裝的很深奧、很嚴肅、很神秘。「這本書告訴我,法輪功的師父不是像中共宣傳的那樣,而是那種有大智慧、有大學問、有大德的那種人,不需要賣弄。」

不過,康素平也表示,她在網上也看到過一些對法輪功抹黑的負面信息,如所謂的「自焚」、「自殺」、參與政治等等。「我接觸的法輪功學員和國內報導的什麼自焚、自殺一些事完全不一樣。我可以感覺到他們的真誠、他們的善良,大法的師父也不是那樣的人。」「誹謗之聲有多高,你的成就有多大」。

康素平認為,現在的人都會獨立思考,中共越是潑污水多,就是越好。「我也一直在思考,有一些人說李大師不好,誹謗他,那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相信他、追隨他。而且很多精英人士在無怨無悔的追隨他。這也是我覺得他偉大的地方。」

康素平表示,無論法輪功學員遭受怎樣的打壓,怎樣被中共謊言誤導而被世人誤解,他們就是遵循他們的宗旨,規範他們的行為,守著他們的理念「真善忍」,善待別人,默默的做著他們要做的。「他們堅持不懈,用他們的實際行動,讓世界知道他們,讓世界了解他們,證明了他們的優秀。現在不只我一人,應該有越來越多的人了解他們。」

康素平認為,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講真相,百折不撓的精神太讓人佩服。她希望法輪大法洪遍世界每一個角落,讓更多的人能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