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受中共脅迫取消神韻演出 韓國市民反應

【新唐人2016年05月08日訊】在神韻首爾演出原定7日,對KBS取消租館協約還不知情的觀眾,為觀看神韻演出,來到KBS劇場,在劇場前茫然若失。韓國國民們對KBS受中共大使館施壓,取消神韻演出表示難以理解。

這裏是神韻藝術團原訂首爾巡演的KBS HALL劇場。這天本應為神韻演出而忙碌不停的KBS劇場,卻以警備職員和警察防禦而戒備森嚴。KBS受中共大使館脅迫取消了神韻租館協約,而受損失最大的卻是首爾市民。

「對不起。心情不愉快彼此都一樣,並不是擔心得不到退票償還…。這樣的事情不合理。」

首爾市民們知道KBS取消神韻演出的真正原因後,難掩憤怒之情。

首爾市民金濟炫:「韓國是自由國家,是獨立的國家,因中共干涉就取消演出,這是剝奪了韓國的主權,這是不應該發生的事情,也是不能容忍的事情,這是韓國5000萬人的恥辱,只有糾正這件錯誤,才能從新找回韓國尊嚴。」

首爾市民金先生:「鎮壓藝術行為,是錯誤的事情。」

演出主辦方NCM為不知道演出被迫取消而前來觀看演出的來訪觀眾,辦理現場退票

演出主辦方NCM網絡營銷退團負責人李喜進:「前來劇場的觀眾目前只有4位,很慶幸及時補救措施做的還算完好,但是為了那些不知情而前來劇場的觀眾,哪怕是有一位,我們也要守在這裏。」

神韻藝術團原本預定6日∼8日期間,在首爾KBS劇場舉辦4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娟在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