寤翰:善與惡,你站哪邊?

一部外國影片的開頭說,不論怎樣墮落,都有善惡之分,而且需要選邊站。主人公的良知不似被惡體制借謊言與暴力顛覆了傳統的善惡價值觀的紅朝人,大多不知真相,也失去了對是非善惡的辨別能力。

前幾日,我從一名九零後大學生口中知道了魏則西的不幸,即一個大學生利用百度搜索尋找治療方案,結果被虛假宣傳最終害死了。魏則西生前曾在一篇文章中寫道:「當時想著,百度,三甲醫院,中央台,斯坦福的技術,這些應該沒有問題了吧。」但這種所謂的DC-CIK療法在美國2000年就被淘汰,因臨床試驗未發現治療效果。故,在百度與影視的誤導宣傳下,耗費20多萬元進行治療的魏則西不幸去世。有報導稱:魏則西深信的三甲醫院——武警北京總隊第二醫院下屬的腫瘤生物中心,被醫院外包給一家私立的醫院管理公司。

為魏則西惋惜之餘,我很震驚,已經聲名狼藉的百度,竟然現在還有那麼多紅朝人相信它。不過,九零後大學生補充說,她覺得就算百度不良惡名在外,但有央視的宣傳應該有保障的啊。聞言那一刻,我覺得不僅魏則西很不幸,更為黨文化成功洗腦了幾代紅朝人,包括新生代感到不幸。被謊言禁錮在楚門世界的很多當代大學生們,無知央視淪為「殃視」,無知那個醜陋的大褲衩對暴政肆意的作弄與嘲笑之下,形象的揭秘了舉國紅朝人被邪黨奴役與思想荼毒的不幸。它的罪惡之一,就是自導自演了貫徹江氏邪惡意志殘酷迫害法輪功的天安門自焚偽案,鋪天蓋地的謊言以及邪黨暴力維穩及其黨文化荼毒,蒙蔽了幾乎所有紅朝人的人性、良知與理性,讓人人受害,至今余禍猶存,很多人無知其始作俑者之一的李東生由此而遭受惡報下獄。

而紅朝武警與軍隊醫院也淪為貫徹江氏邪惡意志的工具,成為製造了「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邪惡」活摘法輪功信仰者器官且販屍牟利的罪惡鏈條之一。記得〈九評共產黨〉一書說過,誰在什麼問題上相信了共產黨,就會在什麼問題上丟掉性命。但是,這些對紅朝人性命攸關的真相,卻藉助了屏蔽真相的百度以及中共喉舌央視等等平台散播的謊言得以被掩蓋,並對被暴力與謊言顛倒了是非善惡觀的紅朝人起了誤導與強化黨文化洗腦的作用。

記得今年過年妹妹告訴我,她夫家所在的小村有個高考成績考得最好的學生,他考上了復旦大學,以前,這人很帥,不知為何越長越丑了。

無獨有偶,我遇到這位先生的太太,知道他在百度上班,而且是做銷售的。我脫口而出,有能力工作隨便選,最好換個工作離開無良企業,省得有辱自己清譽。故當妹妹說起此事時,我就說了自己的看法。即我們老祖宗所謂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是也。

曾經聽人提起過,「人要對得起自己40歲以後的那張臉」,據說林肯總統說過這話。竊以為,四十歲以前的長相與天生父母給的相關,而四十歲以後的臉就與自己個人的修為有關了。西哲說,美是神性的光輝。人是否善良其實一般都會寫在臉上,會讓與之接觸的人感受得到。而這善即人性,是人具有的神性也稱佛性,可惜,很多紅朝人卻被黨文化舉國教育用黨性泯滅了。比如,那位先生三十歲左右就從帥氣變醜了,在一個唯利是圖無視真偽或者良知的企業會讓員工變好么?高薪與經濟效益掛鉤,要出人頭地就需要泯滅自己的良知為企業盈利,甚至是不擇手段。這樣的不擇手段不僅是對無視社會與政治倫理的「黑白貓論」的實踐,也是對無視良知道義的「悶聲發大財」的實踐。這些顛倒是非善惡的價值觀,正是黨文化的黨性泯滅人性在黨魁身上的具體體現,它們與非人的黨文化舉國體制教育結合,成為紅朝代代人的噩夢。

而邪黨為了維護一黨之私與暴政,縱容社會不擇手段的盈利模式,讓紅朝人人受害。即便如雙手沾滿法輪功信仰者鮮血的薄周徐郭等等邪黨高官,他們不僅僅是成為迫害急先鋒以獲取高官俸祿淪為十惡不赦的罪人,也是暴政犧牲品因淪為了迫害工具。而且這樣的迫害工具無視或者無知這些迫害法輪功高官的惡報,至今仍然在延續違憲迫害法輪功的江氏利用邪黨的惡政,如果不停止與制止迫害,這些助紂為虐者將難逃如薄周等等被清算罪惡的報應。而如魏則西一樣因黨文化影響對暴政認識不清而輕信於它的人,則成了邪黨謊言治國的受害者。

竊以為,魏則西之殤是紅朝人之殤,他作為一名風華正茂的在讀大學生,不僅是紅朝治下教育產業化的一員遭受黨文化謊言洗腦與誤導之禍,也是醫療產業化的一名犧牲品,他註定成為邪黨歷史上暴政受害者的又一個符號,是邪黨治下,紅朝社會的一個縮影。如魏則西一樣的紅朝受害者不計其數,且紅朝人人都可能淪為下一個魏則西。

須知,百度這樣的企業在美國這樣的民主法治國度會被法律嚴懲得傾家蕩產的,可它卻逍遙多年,彰顯的正是邪黨治下抑善揚惡的體制之惡。百度這樣獨大的企業無視職業倫理趕走了「不作惡」的谷歌,優汰劣勝,劣幣驅逐良幣現象,正是以出賣良知與正義「悶聲發大財」為典型表現的體制之惡製造的。

來自大紀元的一篇文章說,【但是「出來混,遲早要還的」,百度做了這些多傷天害理、敗壞道德的事情,遲早有一天會得到受害人的加倍奉還,這就是所謂的「因果報應」,這次的魏則西事件就是一例,如果百度還迷途不返,還在惦記著那些灰色收入戀戀不捨的話,那麼更大的報應還在後頭呢。】。新唐人的一篇文章載:【 「一個死在百度和部隊醫院之手的年輕人」記錄了魏則西這位21歲年輕人死亡背後莆田系、武警醫院以及百度這家搜索廣告公司的罪惡鏈條。除了百度的罪惡之外,今天我們來深度了解一下,軍隊醫院和武警醫院到底能不能去呢?】

竊以為,百度劣跡斑斑,卻一直都活得很滋潤,它並沒有遭遇到如民主法治國家一樣的法律的制裁,還甚至成為了暴政利用的統治工具,此次魏則西事件曝光,與之牽連的武警部隊醫院等等的罪惡也以這樣的形式連帶曝光,我深信,迫害善良的法輪功信仰者才是它們遭遇報應的根源。因軍隊與武警醫院一直都是賣力執行江氏流氓集團活摘無辜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器官並販屍牟取暴利的罪惡鏈條上的一環,也即成了違憲殘酷迫害良善的工具,如同紅朝的黨、政、軍、警、司等等一樣。而軍隊醫院和武警醫院到底能不能相信,就如殘酷迫害法輪功信仰者,不論紅朝人還是其他人種,但凡是個人類,都應該選邊站一樣,站在邪惡一邊成為它罪惡的一粒螺絲釘承擔其罪惡,還是站在良善一邊制止迫害擁有未來?這是當今世界作為一個人類的當務之急。

而軍隊醫院和武警醫院到底能不能相信與去呢?不僅魏則西的悲劇告訴了紅朝人答案,法輪功真相也告訴了你答案。

因連奉行世界需要、人人都需要的「真善忍」做個好人,也要被江氏流氓集團利用邪黨傾舉國之力殘酷迫害十七年,至今未止的被非法抓捕,或酷刑、或被精神病,甚至活摘的社會,已經告訴全人類,這個社會是非人的!製造了這樣非人社會不把人當人看的社會的邪黨不屬於人類,而是魔鬼。如果選擇站在魔鬼一邊,支持它繼續以暴政役民,紅朝人難免被它吞噬的命運。而它的歷史已經告訴世界,只要它存在一天,紅朝社會就會罪惡不止,因為它是製造罪惡的土壤,也是罪惡的根源。人們只有拋棄它才有出路,才能避免如魏則西一樣的悲慘命運。而紅朝人只有三退(退出邪黨黨、團、隊組織),洗去為邪黨「獻出終身」的無知毒誓,才能擺脫與它一起下地獄見馬克思的命運。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