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會館30週年慶 K歌比賽意趣濃

【新唐人2016年05月05日訊】今天(5月4日),紐約台灣會館慶祝30週年,舉辦卡拉OK歌唱比賽,現場熱鬧,請看報導。

熟悉的旋律,深情的吟唱,一首首風味濃郁的歌曲民謠,今天在紐約台灣會館唱響。

為了慶祝建館30週年,紐約台灣會館特意舉辦了這場卡拉OK歌唱大賽,社區裡平時喜歡唱歌的中老年人士,興致勃勃來參加比賽,一展歌喉。

k歌選手 李女士:「今天我參加台灣會館三十週年慶歌唱大會比賽,我感覺很好很快樂!」

k歌選手 莊女士:「我時常也在唱卡拉 OK,我就想試試看,我唱的怎麼樣。」

選手們在舞台上氣質端莊、表演投入,令在場觀眾和評委們拍手叫好。

現場觀眾 楊女士:「她們唱的很好啊!因為不唱你都不知道,原來大家都是歌星。」

台灣會館理事長 陳春蘭:「你看今天,哇!唱起來我真的很感動,有時候眼淚都要掉下來了,她們的唱、她們的化妝,她們樸實的這種表達,真的很感動人。我希望這樣能夠提升社區的文化,也可以和社區有一個互動。」

長期以來,紐約台灣會館經常舉辦文化藝術類活動,豐富海外僑胞的生活。

新唐人記者 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