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6年05月05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千餘訪民中紀委外上訪 黑保安行騙

5月4號,中共國家信訪局、中紀委,又有1000多名訪民聚集,還有200多截訪人員。據大陸「六四天網」報導,長期從事黑保安工作的人,在現場欺騙新上訪的人去住宿,然後拉到九敬莊和馬家樓黑監獄關押。

2. 超90人接力絕食 聲援獄中郭飛雄

正在廣東陽春監獄服刑的郭飛雄身患重病有得不到適當救治,日前,大陸維權人士發起聲援郭飛雄的接力絕食活動,截至5月4號,參與接力絕食的中國公民,名單已排到8月3號,參與人員已有90多人。

3. 陸立明上訪 被戴手銬腳鐐遣返

5月3號,上海楊浦年過七旬的訪民陸立明,先後前往美國駐華使館和中南海等地上訪被抓,警察把他帶到北京府佑街派出所,戴手銬、腳鐐鎖銬數小時後,再送往馬家樓黑監獄。4號,陸立明被遣返上海。

4. 湖南省衡陽上千中小學教師抗議欠薪

5月3號,湖南省衡陽市衡陽縣上千中小學教師到縣政府集會,抗議政府拖欠工資,有消息說,教師們站立9小時仍然沒有任何結果,抗議活動全程都有警察在場戒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