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崗300住家土壤將做鉛砷測試

【新唐人2016年05月04日訊】有毒物質控制部(Department of Toxic Substances Control,簡稱DTSC)近日宣佈,將開始對洛杉磯工業市Quemetco鉛酸電池廠周邊哈仙達崗(Hacienda Heights)地區300戶住宅和27處商業地產進行土壤測試,以確定是否有鉛砷含量超標的情況存在。

負責測試的項目經理迪亞茲(Jose Diaz)表示,土壤中的鉛和砷主要來自電池廠煙囪吐出的高濃度鉛、砷煙塵,以及來自卡車和儲存區的灰塵。鉛和砷對人體健康都有危害。

如果土壤測試發現鉛砷含量超過聯邦標準,即鉛含量高於百萬分之80,砷含量高於百萬分之12,有毒物質控制部會進行進一步健康風險評估研究。

Quemetco廠經理必萬斯(Scott Bevans)表示,電池廠安裝有2500萬美元的潮溼靜電除塵器,效果很好,它是世界上最清潔的鉛酸電池廠。居民不必擔心。

如居民想做免費血鉛測試,請撥打626-364-128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