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笑快評】習頻發信號 明示打江實質

【新唐人2016年05月02日電】習近平執政三年多以來,清理江澤民犯罪集團已取得重大勝利。就在今年4.25,也就是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17周年紀念日期間,習近平罕見的連續就信訪、宗教和政法,這三個問題做出重要表態。這意味什麼?下面就來分析一下。

觀眾朋友大家好,現在又到了《李天笑快評天下事》,今天跟大家聊的題目是習近平打虎重大突破,實質問題明朗化。

習近平上台三年多以來,清除江澤民犯罪集團取得重大勝利。就在今年4月25日,也就是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17週年紀念日期間,習近平罕見的連續就信訪、宗教和政法三個問題上做出重大的表態。這其中釋出什麼樣的涵義?下面就來分析一下。

首先,我們看一看全國宗教工作會議。上一次召開這樣高層次的全國宗教會議是在15年前(2001年)。當時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和鎮壓推不下去,他說三個月消滅法輪功,但是實際上很難做到,他遇到了很大的阻力,因此他在2001年過年的時候製造了一個「天安門自焚偽案」,誣衊陷害法輪功,以此挑起全國人民對法輪功的仇恨,以此來作為加大鎮壓法輪功的力度。而這個宗教會議實際上它的目的就是要繼續動員和升級對法輪功的打壓。

15年之後,習近平重開全國宗教會議,實際上就是否定江澤民宗教迫害政策,我們可以從習近平談話的主要內容中看出來。習近平強調三點:第一點是宗教信仰自由,寬容對待信教民眾。什麼意思?就是否定江澤民的宗教迫害政策。這個非常明確。

第二點是依法管理宗教事務,保障信教民眾的合法權益,這就是否定江澤民剝奪民眾宗教信仰權利,當然這裡邊也包含否定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剝奪法輪功和平煉功和宗教信仰的基本權利。因為這個基本權利是憲法賦予的,中國憲法第三十六條就講了有宗教信仰自由。所以江澤民對法輪功的鎮壓完全是非法的,沒有任何憲法的基礎。

第三點,挖掘教義中有益的因素,把宗教教義與中華傳統文化相融合。我覺得這個也是對江澤民把宗教信仰打成封建迷信的否定,而且習近平實際上是肯定了宗教信仰中跟傳統文化相關的有利的因素。

所以我們如果把習近平講話的三個主要內容跟這次講話的背景結合起來看,我們看到另外二個因素,第一個因素就是,這個講話是在「四二五」法輪功和平上訪這個非常敏感和重要的時間點發生的。第二個,江澤民17年以來對宗教信仰的迫害,主要針對法輪功這個團體。

所以我覺得習近平通過這個講話否定江澤民的宗教迫害政策,這點是非常明確的。而且通過這麼一個講話傳遞了要扭轉對法輪功進行迫害這麼一個重大的信息。

再來看看全國政法工作會議。上一次這個會議是在1999年,17年以前開的。江澤民當時召開這個政法會議,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加大對法輪功的鎮壓力度,要把政法這麼一個系統,原來它是保障群眾的各種合法權益的,他要把它轉變為對法輪功的一個迫害工具。

而習近平在這一次政法工作會議上的講話也強調了三點,這三點我覺得都是否定和糾正江澤民的迫害政策:執法為民;清正廉潔;敢於擔當。「執法為民」講的就是政法系統不能用來迫害民眾,這個就是否定江澤民當時一直延續到今天的迫害政策。

「清正廉潔」就是要在政法這個系統繼續清除江澤民的殘餘勢力。我們知道習近平上台以來,連續3年以來不斷在清除江派在各個領域的勢力,在政法界已經清除了10個省部級和省部級以上的江派政法官員,同時清除了130多個廳局級的江派政法官員,他們之間的共同點就是跟隨江澤民殘酷的迫害法輪功,他們都是沾有血債的凶手。這是清正廉潔裡邊暗含的意思。

還有一個就是「敢於擔當」,就是要求各級政法官員要認真、堅決的執行現在習近平所提出的新的決策,就是不能把政法隊伍作為江澤民迫害民眾和法輪功的工具,不能作為打人的工具來用。

孟建柱提出三點,他講政法隊伍要正規化、專業化和職業化,就是用專業化和職業化的形式來清除江派在政法界的殘餘勢力。這跟習近平在軍改中所採取的形式,我覺得是非常相似的。

最後來看看習近平對信訪的談話。習近平強調兩點:第一個是解決好群眾利益的訴求;第二個是解決信訪中的突出問題。恰恰這二點都是跟法輪功學員「四二五」和平上訪是有關的。當時法輪功學員提出的訴求非常簡單、非常基本,一個就是要求煉功的基本權利和信仰自由,這都是憲法所規定的,所保障的。法輪功學員當時到北京去的目的地就是國務院信訪辦,從某種意義上講就是一種信訪訴求。所以習近平講的這兩點正好是跟法輪功學員「四二五」和平上訪是有關的。

但是我們看到江澤民卻採取了殘酷迫害的方式,他把法輪功學員說成圍攻中南海,實際上法輪功學員當時去的是國務院信訪辦,然後羅幹他們把法輪功學員引到了中南海,誣衊法輪功學員包圍中南海,然後藉此發動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長達17年之久。

但是法輪功學員怎麼會圍攻中南海呢?你想想,法輪功學員手無寸鐵,而且用和平理性的方式來進行訴求,當時朱鎔基還出來跟法輪功學員見面商談,雙方之間有了一個很好的解決方式。當然,江澤民在這個當中一意孤行,通過各種方式來陷害、迫害法輪功,這個是他真正的目的。

其結果就使得本來可以解決的一件信訪的問題,而且已經解決了,演變成為一個全民反迫害和《九評》三退大潮。而江澤民本人現在在兩高已經收到超過20萬人直接對他的控訴,這是他自食其果。而且更重要的是,江澤民和共產黨之間互相勾結、互相利用來迫害法輪功,因為江澤民是利用了中共這個體制和資源、規矩來迫害法輪功,所以目前清算江澤民必然導致清算中共。江澤民和中共必然滅亡的命運是綑綁在一起的。

總而言之,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造成了非常嚴重的後果,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遭到各種形式的迫害,至少有幾萬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致死,這是各種報告交叉的非常保守的數據;而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手段又被用到廣泛迫害各界民眾的身上去。

習近平在「四二五」期間這個重要的表態,我覺得至少說明了二點:第一點,習近平看到了迫害法輪功這個政策造成的嚴重的後果,通過對宗教、政法和信訪工作三個問題重要表態,實際上是否定和糾正江澤民對宗教迫害的政策,這是第一點。

第二點,習近平經過三年多的準備工作,現在打虎有了重大的突破,實質問題開始明朗化,原來從反腐這種形式來打虎,現在把反腐打虎的實質,就是清理江澤民犯罪集團這個實質,不斷地把它明朗化了。這也是為公開逮捕江澤民鋪路。

還有一點,我覺得非常重要,習近平在公開逮捕江澤民之後,審判江澤民之後,必須要拋棄中共!因為中共在歷史上的罪行已經使它罪不可赦,被中國人所拋棄。而解體中共、拋棄中共能夠最大程度的獲得民心,如果習近平將來要競選的話,那就使他有了一個最好的競選資本和最大的功勳。

另外還有一點,現在我們應該明白了,為什麼習近平要這麼重視媒體?因為你掌握媒體之後,才能夠在重大決策發生變化的時候,把這種信息準確的傳給民眾。

這次節目就到這兒,下次節目再見,謝謝大家收看!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天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