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規模中國人「出逃」 2017神秘預言指向中共滅亡

【新唐人2016年04月29日訊】(新唐人记者何雅婷綜合報導)「我要公開的堂堂正正的退黨!」2015年3月8日,適逢國際婦女節,也正當中共在北京召開「兩會」期間,江蘇高郵市民徐秦女士在網路公開發表退黨聲明:「中國公民徐秦向中共兩會及全中國公民鄭重聲明:我將於2015年3月8日凌晨,從組織上、思想上徹底退出中國共產黨組織! 」

中國訪民的覺醒

徐秦當時的身份是北京一家私企的法律顧問、法務部經理。這個身有殘疾的53歲婦女,早先因為醫療傷害曾癱瘓了2年,能夠走動後,她就走上了艱難的「上訪」之路,很少回家。她到北京上訪被拘押,無端被打壓。因為總是和公安局打行政官司,她學習了很多法律知識,成為了一名法律工作者。

徐秦在退黨聲明中詳述了自己在中共兩會期間被非法綁架、拘留、軟禁、監控的經歷,以及她在10天內,從一個對中共抱有幻想的中共黨員,轉變為堅決要退出共產黨組織的心路歷程。

她在接受海外獨立中文媒體《看中國》專訪時表示,退黨主要是因為自己的人權以及中國民眾的合法權益受到中共的肆意踐踏。她曾經對中共抱有幻想,希望它能夠和平轉型,走向民主憲政,但經歷了種種欺騙和非法迫害後,她這個夢想現在已經破滅了。她看清了中共的真實面目,不再對中共抱有任何幻想,決定公開退出中共。

徐秦的案例只是千千萬萬個常年在中共的各級司法機構間奔走訪民中的一個案例。事實上,中國長期存在著一個為數龐大的「訪民大軍」,因為自家的房屋被強拆,土地被搶佔,或因遭遇種種被欺凌、被剝奪的社會不公事件,為了維護自己和家人的公民權利,他們走上了遍布血淚的上訪之路。

中國社會各界退黨大潮洶湧澎湃

就在徐秦公開退黨一個多月後,2015年4月17日,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大紀元》發表了紀念《九評共產黨》問世11週年的專題報導。當時在大紀元退黨網站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人數已經超過二億人(目前已超過二億三千萬)。在這個題為《中共破船要沉趕快退黨自救》的報導中,接受採訪的人包括民權律師、企業業主、工程師、原中共檢察官等來自不同領域的中國公民。

山東省民權律師李向陽接受採訪時直言不諱地說:「二億人三退,說明被中共多年洗腦的中國人已經覺醒了,共產黨就要崩潰滅亡了。這個共產黨其實是一個黑幫集團,是邪惡的魔鬼、是共匪。共匪專制之下老百姓是苦不堪言,沒有法紀沒有正義,把整個社會搞得像人間地獄,這樣邪惡的黨誰要是再不退,那就是喪失了良知,這樣的黨應該退出去。為了公平正義,也要退出這個邪惡的集團。」

江西省奉新縣企業主董超中,因為對中共現行專制體制不滿而長期遭到監控,他對二億人三退的現象表示理解:「現在中共這條船要沉了,經濟低迷、政局震蕩不穩,沒有法治。人們為求生肯定就得逃,現在大家都在逃,都在留後路,像貪官外逃,裸官成群等等,這是人類趨利避害的本性使然。現在大家都想跳出中共這個圈子,我們也想跳出去,現在都是在觀察,期待機會。」

長沙市工程師蔡立新也表示,現在中國覺醒的人越來越多,大家都在罵中共,中共的黑社會本質也逐漸被認識到,大家都在探討中國的出路在哪裡。「中共目前也是草木皆兵,對民眾的管控也是越來越離譜」蔡立新說,「我去年就因為關注昆明砍人事件被拘留了10天,它們現在就靠這種特務方法在控制人。其實中共自己就是最大的違法者,這是大家都清楚的。現在它作惡多端,滅亡是肯定的了,關鍵看這個時間。」

前中共檢察官沈良慶在接受採訪時則談到了中國精英階層普遍拋棄中共意識形態的現象。他表示,當前中國的精英階層私下裡罵中共,調侃中共的現象非常普遍,前一段時間鬧得沸沸揚揚的「畢福劍罵毛事件」只是大陸精英層私下罵中共被公開曝光的一個案例。沈良慶表示,中共當局對畢福劍事件高度緊張的反映表明,中共意識已經崩潰,其「實體崩潰」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所以才有草木皆兵的表現。

前中共監獄官員李國柱也表示,「中共目前就像一個癌症晚期的病人,已經無可救藥了,崩潰之勢不可擋,任何想挽救中共的舉動和形式都根本做不到了。」

中國人為什麼要「三退」?

近十幾年來,世界範圍內為什麼會出現這樣一個聲勢浩大的「三退」大潮?事實上,這個轟轟烈烈的退出中共一切組織的運動,起始於《大紀元》2004年11月19日開始發表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

2014年11月19日,《九評共產黨》問世十週年之際,海外獨立中文媒體《新唐人電視台》播發了一個專題報導。報導中,在紐約「自由女神」景點附近的港口,一位大陸遊客在一個簡單的「三退資訊」展板前仔細觀看,「三退」義工王女士走過去向她介紹了《九評共產黨》的主要內容,勸她「三退」。這位遊客聽完義工的講解後,幾乎沒有什麼猶豫就同意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過去五、六年,我退了至少5、6千人。他們有的是法官,有的是檢察官,有的是反貪局的。還有一個身份比較特殊,是周永康的警衛。這5、6千人,甚麼身份都有。」三退義工王女士對新唐人記者介紹說,「有反貪局的,當時我跟他說「三退」的時候,他馬上就表示答應了。我說給您用個化名退出來好嗎,他說不用化名,你就給我真名退出來吧。他說,『這些年在這個位置上,我早就把共產黨看透了』,他說,我絕對不讓我的親人,我的下一代再參與共產黨執政期間的政治活動。」

著名時政評論人士章天亮先生接受採訪時說:「在這個社會上,完全善惡顛倒、善惡不分的人,其實也是極少的。所以當(九評)全面揭示了中共的罪惡以後,大多數人發現中共是一個邪教,而且是一個不可改變的邪教,很多人自然而然從自己的道德良知出發,就會選擇退出它。」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也評論說:「隨著九評共產黨更深入廣泛的傳播,民眾是越來越清醒的認識到中共邪惡本質。他們不願與中共為伍,敢於三退的人是越來越多。」


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地質奇觀「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六個橫排大字浮雕般突出於石面。(网络图片)

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地質奇觀「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六個橫排大字浮雕般突出於石面。據中國著名地質學家們實地考察,該「藏字石」上的字位於距今2.7億年左右的二疊統棲霞組深灰色岩中,字體均勻排列,沒有人工雕鑿及其它人為加工的痕迹。貴州「藏字石」被稱為震驚世界的地質奇觀。中國人歷來篤信天意,很多網民都認為,這是中共的「亡黨之兆」。

2005年1月12日大紀元退黨網站上發表的敬告中國民眾的《鄭重聲明》寫道:

「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的人作證。」

中國大陸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於2005年發表退黨聲明後曾接受海外媒體採訪,他說:「解決中國問題最根本的癥結就是拋棄這個邪惡的制度,《九評共產黨》提供了一個極好的途徑。傳播《九評共產黨》、促三退,是目前為止最有效、最和平的一個方式。」

《九評共產黨》一書,揭開了中共長期殘殺中國老百姓的令人觸目驚心的殺人歷史。在和平時期,中共通過各種政治運動,血腥殘殺、害死了八千萬的中國人,迫害了數億中國民眾,成為人類最殘暴、最流氓、最血腥的政權以及最大的邪教,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則把這個邪教的本質發揮到了極致。

自從1999年7月江澤民一意孤行,動用中共掌控的所有國家機器,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以來,中共從中央到地方的各級類似納粹的非法組織「6.10辦公室」及其操控的政法系統,使用百種以上慘絕人寰的酷刑手段迫害數千萬信仰「真、善、忍」修煉法輪功的善良民眾。最令人髮指的是,江澤民還主使其手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牟利,以致在中共體制內形成了一條器官移植的巨大利益鏈。江澤民利用共產黨一手炮製了「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人神共憤。

2006年3月,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被曝光到國際社會後,中共一直試圖掩蓋這一罪惡,用死刑犯器官來搪塞。但是隨著國際輿論的增大和真相的廣為傳播,活摘器官的真相已漸露端倪。中共前衛生部長黃潔夫也在2015年3月公開聲稱,江澤民的鐵杆親信、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和中國的器官移植利益鏈直接相關。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汪志遠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據追查國際的不完全調查,1999年以來,至少有100多萬的法輪功學員成為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的供體,中共的罪惡滅絕人性,天理難容,必將受到清算。

《北京青年報》頭版提出「解散黨組織」 ?

2015年10月,《北京青年報》頭版頭條大標題「多數黨員嚴重違紀的黨組織應該解散」,下方是習近平大幅照片,這個特殊的排版引起海外中文媒體的關注。政治評論員、旅美中國作家陳破空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解讀稱:「習近平是總書記,(上述版面)要麼在告誡總書記,要麼是暗示總書記在說這個話。整個共產黨8千多萬黨員,多數黨員都腐敗,多數黨員在違紀,比如拉幫結夥、團團伙伙,按照這樣的推理下去,整個黨都應該解散。」

同年7月,香港《爭鳴》雜誌曾披露了中共政治局6月份小範圍的一個內部通報。那個通報稱,中共已面臨組織癱瘓、民怨激憤等六大危機,中共從中央到地方高官,平均75%不合格;基層黨組則有90%需改組。報導稱,習近平在一次中共內部的講話中提醒中共高層,要接受「黨」已面臨亡黨毀國危機的事實。

在中國大陸,政府機構從中共中央到最基層有五個層級,但每個層級都有同級的中共黨組織,凌駕在政府機構之上。大陸《南方周末》曾推算,每年中共黨員繳納的黨費,總額可能為27.4億元人民幣左右。但中共宣稱有全國436萬個基層黨組織,光是黨務人員工資,黨費就絕對無法負荷。導致如今每23個中國人,就需要供養一個公職人員,其中包括大量黨組人員。比例之高,世界罕見。

中國金融智庫研究員鞏勝利對新唐人記者說:「這樣的環境會導致中國的整體社會環境、投資環境和國家環境發生畸變,而且美歐這些法治國家政府,黨是不佔有國家的任何資源的,而中國的黨是壟斷性的佔有了這個國家所有的資源。」

旅居美國的中國學者辛灝年也表示:「當黨沒有的時候,行政部門還存在,如果中國共產黨的層層黨員們,都已經完全真心實意的退了黨,和共產黨劃清了界線,走向人民,那麼中共的解體就會指日可待。」

香港聲援「三退」的遊行集會震驚大陸遊客

2015年4月26日、27日,逾800名法輪功學員一連兩天在九龍和港島區舉行盛大遊行,聲援2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你退了嗎?」、「天要滅中共退黨保平安」等幡旗橫幅,在香港島鬧市中心呈現,吸引很多大陸遊客觀看,他們紛紛拿起相機拍照,不少人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感覺「很震撼」。了解真相後,大陸遊客現場踴躍退黨,僅僅一名義工在遊行時就勸退了360人。甚至先後至少有6個中共外圍組織「青關會」的人也辦理了「三退」。


圖為2015年為紀念425和平上訪16週年,香港法輪佛學會及香港退出中共服務中心聯合舉辦集會遊行活動。(看中國)

據《看紐約》報導,大陸遊客陳先生是一名大陸民營企業老闆。他第一次在香港看到法輪功遊行,激動地忙著用手機拍攝畫面,準備回去給親朋好友們分享見聞。他說,以前曾多次來過香港,但看到遊行還是第一次,對遊行隊伍的精神面貌、整齊和氣勢都非常讚賞。

對於法輪功真相,他表示有一些了解,企業員工有幾位是法輪功學員。「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我們都知道。企業請法輪功學員工作最放心,怎麼可能把人給抓了?」陳先生說「現在誰不罵共產黨?還有高官也退了。」


圖為法輪功「四.二五」17週年反迫害及聲援2.3億人三退集會,2016年4月24日中午在香港北角英皇道游樂場舉行。(潘在殊/大紀元)

今年的4月24日,法輪功「四.二五」17週年反迫害及聲援2.3億人三退集會中午在香港北角英皇道遊樂場舉行。多位民主派人士到場聲援,他們敬佩法輪功學員十多年來堅持不懈的精神。也有大陸遊客支持法輪功學員爭取信仰的自由。

相關視頻: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指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幫兇已有過百人相繼落馬,法辦江的日子不遠。

習近平承認12大危機 「2017」神秘指向中共滅亡?

2013年5月下旬,《動向》發表的最新消息稱,習近平在最近的這次會議上承認中共正面臨12大危機。這些危機包括:中共的理念、信仰失落和奮鬥目標、理想的危機;中共的領導幹部隊伍自身政治思想建設、組織建設的危機;中共的成員隊伍和整體政治素質、先進性的素質的危機;中共在新形勢、環境下應付、處理內部各種矛盾激化的能力危機;中共的各級黨組織、政府部門、機關和人民群眾關係、信任的危機;中共在政治體制和機制改革道路上承受內部紛爭、內訌、停滯不前的危機;中共面對社會日趨嚴重的貧富兩極化狀況而引發社會抗爭、維權高漲的危機;中共道德、作風的影響導致社會道德、風氣敗壞、沒落而引發中華民族優良傳統道德風尚崩潰的危機等等。

報導並披露,在中共政治局常委會3月的政治局擴大會議中,習近平稱中共正面臨挑戰的嚴峻性、緊迫性,並表示,今明兩年是中共面臨生死存亡的關鍵。習近平表示:「部份地區民怨到了沸點、民憤接近臨界點。」

2015年12月20日,鳳凰衛視評論員邱震海博客重新刊發其去年3月出版的《當務之急:2014——2017年中國的最大風險》一書的前言(原題為《未來三年:中國成敗在此一舉》)。這篇「前言」通過分析中國近年來出現的一系列政治、經濟、外交方面的敏感現象,指出從2014至2017年是中國轉型成敗關鍵時期,2017年更是中国社會和政治轉型的風險臨界點。文章最後稱,中國面臨著的這些深刻危機,都將在未來三年(2014—2017)里或顯現,或激化。如果到2017年,仍不能找到解決這些問題的「鑰匙」,那麼中國未來的「麻煩」將會很多。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遭受中共殘酷迫害的著名中國人權律師高智晟,分別在2015年的9月和11月,兩次在接受外媒採訪時或在己撰寫的文章中預測稱,中共將在2017年崩潰。高智晟表示,他的預測來自神的啟示。

同年10月12日,在習近平訪英前夕,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刊登獨立撰稿人彭定鼎的文章指出:馬克思主義這一官方意識形態早已破產,而黨國體制也難以為繼,造成嚴重惡果。這一屆中共領導人沒有歷史包袱,是中國政治轉型的最佳人選。

2015年11月習近平會見馬英九後,海外中文媒體上開始流傳《推背圖》預言「習馬會」的說法。有人根據《推背圖》第四十四象的「雙羽四足」認為雙羽是指的繁體字的習字,而四足則是馬英九的馬字的繁體字,認為「習馬會」後有「聖人」在關鍵時刻,做出特殊的選擇。但對此人到底是否指習近平,網路上还存在著各種不同意見的討論。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