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法輪功紀念4.25十七週年

【新唐人2016年04月28日訊】2016年4月20日下午,新加坡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芳林公園舉行了集體煉功和講真相活動,紀念「四二五」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大上訪十七週年,呼籲停止迫害。

2016年4月20日下午,新加坡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芳林公園舉行了集體煉功和講真相活動,紀念「四二五」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大上訪十七週年,呼籲停止迫害。

在公園的草地上,樹立著巨大的橫幅,向公眾傳遞重要的真相訊息:「『四二五』和平上訪十七週年」,「立即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好」。

在征簽臺前,擺放了多種資料,陳述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事證,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一些學員向路過的行人介紹情況。迫害事實慘烈,觸目驚心,善良的人們震驚痛心,許多本地和外籍民眾紛紛簽名,聲援法輪功學員,舉報江澤民的反人類罪行。他們表示這樣的迫害必須停止。有從大陸來旅遊的青年表示,珍惜在海外聽聞真相的機會。

新加坡法輪佛學會的副會長維克多介紹說,十七年前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去北京國務院信訪辦上訪,展現了和平理性的偉大風貌,根本不是像中共構陷的「圍攻中南海」。我們要揭穿謊言還原真相。法輪大法是高德大法,卻在大陸被中共迫害。所以新加坡法輪功學員多年來通過各種方式,讓公眾了解真相,呼籲人們站出來幫助制止迫害。

新唐人記者明薇、博中新加坡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