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三福路大樓火災 所幸無人傷亡

【新唐人2016年04月19日訊】今天下午一點左右,在法拉盛三福大道,一棟大樓發生火警,帶您到現場看看。

我現在所在的位置是在三福大道133-24號的大樓前,這棟紅色大樓的頂樓,在今天下午一點多的時候,冒出濃煙,消防員接獲報警後,迅速趕到現場,將濃煙和火撲滅,火災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目擊者介紹,火剛燒起來的時候,伴隨濃煙,火力很猛。張先生就住在著火建築旁邊的大樓,朋友打電話告訴他以後,他馬上通知物業報警。

法拉盛居民張先生:「她要不打電話給我,這個大樓還不知道呢!我在10樓,我旁邊一看,哎呀,很大的火了,我趕快下來找管理員,因為它有一個東西連著我們樓啊,我急了,趕快打電話讓他們報警,陽光旅遊那個菲菲幫我們報警以後,那個火已經很大了,10樓看過去,很危險,因為中間有東西連著。我下來告訴管理員。第一輛消防車2735然後到了。」

消防員接獲報警後,很快趕到現場滅火。由於滅火及時,火情沒有影響到其他樓層和周邊建築。目擊者稱,是大樓煙囪著火。

法拉盛居民劉先生:「是那個煙囪,煙囪著火了。我一直在等,因為我的車在裡面出不來,消防車擋住driveway。」

記者在著火的頂樓看到,火災後的樓頂一片狼籍。

夏天快到了,天氣逐漸炎熱,在此我們也提醒觀眾朋友,要小心防火。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