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波力斯卡與高智晟——2017共產邪黨亡

轟動一時的俄羅斯男孩兒波力斯卡是神安排在這個世界上為人類破一點迷的,為的是回歸與救贖。可是,有誰在他的啟示下去深入思考的?沒有!

九歲的波力斯卡能讀出上古時期中國河圖洛書的內在奧秘,從而確立了他的真實與可信!波力斯卡驚人的天賦和才能引起了全世界頂尖級科學家、神學家的高度關注。他發表的言論核心是兩點:

1、指出了偉大的指導靈誕生在中國,他正在做非常有意義的事情。「偉大的指導靈」顯然就是西方《聖經》說的「至高無上者」「萬王之王、萬主之主」;顯然是釋迦牟尼佛說的「轉輪聖王」「未來佛」。顯然是創世主已經在地球上,在我們人世中!

對於現在地球上的人來說,當務之急就是判斷出誰是波力斯卡所說的「偉大的指導靈」,誰是「創世主」,做出了正確的判斷,你就是有福的人。

2、波力斯卡極其關注埃及金字塔與廣州之間的關係。他說大金字塔內的每一件遺物都有特定的象徵涵義,8325粒穀粒,代表了中國廣州(又名穗城),以及大金字塔到廣州的路程8325公里,是路程而不是距離,這是有區別的。當被追問其更深涵義時,波力斯卡欲言又止,談鋒轉而指向廣州的地理坐標。

假如8325公里的內涵是8325天,即22年295天左右。李洪志師尊在中國大陸的最後一次講法,地點「恰好」是在廣州,那是1994年12月,加上22年295天,即是2017年10月。

近年,高智晟先生兩度預言,中共將於2017年崩解,他說他的預言得自「神恩」的啟示,「對於中共2017年崩亡這種不久終將要大白於天下的舉世矚目的大事件,我怎敢以一種俗常賭徒的心態張揚於世間。」

1949年10月加上68年是2017年10月(28與68是與中共命運相關的兩個數字),即共產邪黨解體之日。顯然,波力斯卡所說8325公里的更深一層涵義正是關乎中共邪黨解體之日,與高智晟先生互文互證。

波力斯卡與高智晟遙相呼應,殊途同歸。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