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2歲女童溺死案系列報導】哥哥不知妹妹離世 法官勒令請心理專家

【新唐人2016年04月05日訊】布魯克林2歲女童溺死案,今天女童的父母在布魯克林家庭法院首次一同出庭。法官發現兒童局沒有及時請兒童心理專家對2歲女童的哥哥,進行心理輔導,因此推遲審理日期。請看詳細報導。

布魯克林兩歲女童鄭美迪(Melody Pheng,音譯)與哥哥在中國新年一起拍的萌照,可能成為父親鄭祖勝(Zu Sheng Zheng, 音譯)最後的美好回憶。

布魯克林家庭法院華裔法官萬泰妮,今天在開庭後,很快發現鄭美迪4歲的哥哥鄭阿倫(Alan Zheng, 音譯),從出事那天到現在,沒有人和他解釋過家裏發生甚麼事。兒童福利和保護局(ACS)雖然設法預約兒童心理專家,對其進行心理輔導,但因為很難找中文翻譯,而拖延至今。法官萬泰妮限時72小時之內,兒童局必須安排心理專家與鄭阿倫會面,了解孩子的心理狀況,併進行心理輔導。

萬泰妮還了解到鄭阿倫與父親的姑姑一家5口,住在只有一間臥室的公寓內。但是她認為孩子能寄養在具有相同文化背景的親屬家中,是很好的安排。同意,孩子繼續與親屬居住。

鄭祖勝的律師Wendy Chan向法官提出,鄭祖勝也需要心理輔導,而且請求他的父母從中國大陸來美後,可以與孫子鄭阿倫見面。

法官還決定下次開庭時,將為鄭祖勝夫婦安排會講福州話的翻譯。開庭日期延後到4月18號。屆時,兒童局也可提出動議。

記者了解到涉嫌溺死自己兩歲女兒的母親李琳已被大陪審團起訴。4月8號,將在布魯克林刑事法院過堂。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