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車禍 小轎車撞倒華裔耆老

【新唐人2016年04月02日訊】今天中午,法拉盛友聯街發生一起車禍。一名華裔耆老在過馬路的時候,被一輛綠色豐田車撞倒在地。

事故發生在4月1日中午12點半左右,法拉盛邦恩街和羅斯福大道交界處的「中國城超市」前,一名華裔耆老,拄著枴杖,在過馬路的時候,被一輛綠色豐田車撞倒在地。

救護車和警車在幾分鐘內迅速趕到事故現場,為老人帶上護頸,抬上擔架,現場沒有血跡,老人意識清醒,但是具體傷勢情況不明。

事發當時,被撞到的老人和老伴一起去超市,一前一後一起過馬路,他走在後面,被車撞倒。

肇事司機也是一名亞裔男子,肇事車輛是一輛印第安納牌照的綠色豐田Corolla,肇事後男子沒有逃逸,在警察的指令下,將車從路中間開到路邊,出示證件。

在此我們也提醒觀眾朋友,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過馬路、開車時一定要小心慢行。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