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顧客遭喪夫之痛 店員一驚人舉動感動數十萬人(視頻)

【新唐人2016年03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唐宇報導)近日,加拿大溫哥華一名女子在Dutch Bros店買咖啡時,被細心的店員觀察到她情緒低落。經過詢問後得知,這位女士的丈夫剛剛過世。店員們紛紛握住她的手表示同情,安慰並為她禱告。這感人的一幕被在場的顧客拍攝下來並上傳到臉書上,感動了眾多網友。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拍攝視頻的顧客叫丹娜。3月19日,她在Dutch Bros店drive through (駕車排隊)買咖啡。她在車內等候時,見到3名店員靠在窗邊,拉著前車一位女士的手,安慰她。

丹娜說,原來前車那位年輕的女士,昨晚剛剛失去37歲的丈夫。店員見她情緒崩潰,紛紛停下來手中的工作,握著她的手,和她一起禱告了好幾分鐘。店員們還邀請她再次光臨,他們會為她禱告、送上安慰和她需要的任何東西。

19歲的店員鄧恩為那位新寡的女士送上免費咖啡,並和她一起禱告。他事後表示,那一刻令人難以置信,讓他感到非常激動。「她在哭,我也跟著流淚,之後我們都哭了」。另一位店員費曼說,自己雖然無宗教信仰,但也跟著一起禱告,願對她有所安慰,度過難關。

丹娜將視頻上傳到臉書,並送上自己對這位年輕的女士祝願。目前,在丹娜的臉書上,照片已超過44.7萬個贊。

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