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低收入家庭學生有機會申請免費夏令營

【新唐人2016年03月25日訊】暑假就快到來,很多家長已經開始為孩子,準備挑選夏令營。不過,這筆開銷,對於中低收入家庭來說,也是一筆不小的支出。社區機構,特別為他們推出了免費夏令營的活動,帶您了解一下。

為了照顧到中低收入家庭的孩子,讓他們也可以享受夏令營的時光,the Fresh Air fund新鮮空氣基金會,特別為中低收入家庭,推出免費夏令營活動。

帝國藍十字藍盾健保公司社區關係代表徐佳:「我們帝國藍十字藍盾,已經邀請the Fresh Air fund新鮮空氣基金會(http://www.freshair.org),到我們的辦公室來,從3月28日開始,每兩個禮拜的星期一,他們的代表會來我們的辦公室,提供現場的登記,每兩個禮拜一的上午9點到12點,到我們的辦公室來,他們現場提供登記的服務,會告訴你說,需要哪些條件啊,甚麼的。」

去參加過這個項目的,都反饋收穫很多。

帝國藍十字藍盾健保公司社區關係代表徐佳:「這個項目非常好,我有很多朋友和同事,他們都有送小孩去參加過這個活動,他們覺得收益很大。沒有提到名額限制,所以有興趣的家長都可以來報名,去年在我們布魯克林的辦公室,也舉辦過這個活動,差不多有二三十個小朋友都參加了這個項目。」

今年的報名地址,在帝國藍十字藍盾,法拉盛136-52,39Ave。有興趣的觀眾,可以前往諮詢。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