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業者談投資多元化與規避風險

【新唐人2016年03月23日訊】第23屆「可負擔住房金融交流會」3月17、18號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舉辦。會議雲集了美國各州府可負擔住房高管、著名的投資銀行和評級公司專家。他們對房地產投資多元化和如何規避風險,交換了意見。

2016經濟適用房金融會議(Affordable Housing Finance Conference)在邁阿密盛大舉行,會議上,房地產、金融相關領域的權威、專家,彼此切磋投資者關注的房地產資本市場議題。

這次會議主辦方史密斯調研評級公司(SMITH’s Research & Gradings)是1992年創辦的華爾街著名獨立調研評級公司,這家公司特有的信用評級系統為投資人提供前瞻性分析,總裁史密斯對華人想買低賣高給出建議。

史密斯調研評級公司總裁Terence Smith:「華人需要注意他們相信誰,在華爾街工作的人可能會有利益方面的瓜葛,華人要找獨立的評級公司,得到可靠的消息來源。」

州住房機構全國理事會(National Council of State Housing Agencies)的前會長、現任費城市住房金融局執行董事Hudson也參加了這次房地產資本市場研討會,他表示可負擔住房不只提供給低收入戶,有些中產階級也都會租可負擔住房。

費城市住房金融局執行董事Brain Hudson:「房價很高的地區,像賓州或邁阿密會負擔不起,我們的工作就是提供讓人可以負擔得起房子。」

美國50個州中有46個州,華人都是排行數一數二的國際買家,許多華人通過投資州政府鼓勵和支持的可負擔住房項目辦理EB5。

紐約市房屋發展公司首席營運官Richard Froehlich:「我覺得這種投資很安全,同時有機會得到美國綠卡、移民,因為這樣的投資製造就業機會。」

今年的可負擔住房金融交流會上,大紀元媒體集團是唯一受邀參加的華人媒體,他們在會上應邀做了專題演講,探討美國華人買家的情況與中國的經濟現狀。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