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偉大銷售員訪談(5):簡單的忠告

【新唐人2016年03月23日訊】本臺近日推出一個系列訪談實錄,主人翁是曾連續12年被吉尼斯世界記錄評為「世界最偉大銷售員」的美國汽車銷售「喬•吉拉德」(Joe Girard)。他在從業期間共賣掉13,001臺汽車,平均每天六臺。本臺記者最近對這位傳奇人物進行了專訪,在本次內容裡,您將看到他對人們,特別是年輕人提出的一個簡單的忠告

在喬•吉拉德的家中與他喝茶閒談時,記者問到他對年輕人有甚麼忠告,他一句話都沒說,就先把桌上的手機放到地板上,做出了用腳踩的動作。我們在場的人都笑了。

世界最偉大銷售員喬•吉拉德:「好我給你個好建議,首先扔了小平板電腦,第二也是,第三四五都是。扔掉智能手機,扔掉智能手機,那啥也不是只會浪費你時間,它毀掉了你的語彙,讓你不想再跟人說話。」

他認為,一些人在智能手機上花費的時間太多,這對人有很多損害。

世界最偉大銷售員喬•吉拉德:「有件事我想告訴別人,你可能不會喜歡我跟你說的,可能會跟我生氣,我也希望著激怒了你但會讓你明白。你們用的小平板電腦,正在損害你的身體,損害你的生活,盜取你的時間,盜取你所有的一切。這東西我沒有,所有弱者才有那東西,別看他們拇指很肥,但他們老是在用。我不會那樣,我不希望我身邊有那東西。」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謝宗延密歇根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