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iPhone7正面首次曝光 有雙攝像頭但Home鍵消失

【新唐人2016年03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唐宇綜合報導)有消息稱,今年iPhone7系列將會有3款產品,除了4.7寸和5.5寸的常規更新外,另一款或許被冠以iPhone7Pro的稱號。近日,網路上傳出疑似iPhone7最大的變化就是Home鍵消失,還提供了雙攝像頭。

據陸媒3月17日報導,這款iPhone7Pro據說最大的特色就是提供了雙攝像頭,有用戶16日曝光了它的鏡頭,造型上一大一小,應是一個主攝像頭和另一個提供光學變焦像頭。

此外,所謂的iPhone7Pro諜照中,背部還有3個金屬點,此設計也曾出現過在iPad Pro上,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麼或許意味著蘋果要為它提供更多的官方智能連接配件。

繼iPhone7的背部設計諜照曝光之後,一張疑似iPhone7的正面照片,近日也在網路上傳出。正面照片的最大變化就是Home鍵消失了。

消息稱,Home鍵的功能和Touch ID指紋感測器都被整合進了屏幕。而此前,因蘋果已獲得將 Touch ID整合進屏幕的專利,相信已有了相關技術。

另外,16日晚,中國的消息來源取得的一張疑似是iPhone7的背部照片,似乎證實了此前法媒所曝光的iPhone7背殼設計圖。

幾天前,法媒曝光了據稱是iPhone7的背部設計照片,諜照中上下2條最明顯的天線條被取消。

不過,iPhone7的最終設計到底如何,還要等到發布的那一天才能確定。而業界對於iPhone7的爆料直到發布會前,相信都不會停止。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