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公司捲走5百萬 成都商戶遊行被抓

【新唐人2016年03月05日訊】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紅牌樓汽配市場,一家物流公司跑路捲走至少500萬元人民幣的代收貨款。4號,數百商戶遊行到區政府追討貨款時,遭到大批警察的阻攔,多人被毆打,3人被抓捕。商戶透露,去年以來已有5家物流公司跑路,捲走貨款數千萬元。

2號,成都市紅牌樓汽配市場的「一帆順(西充線路)」物流公司老闆跑路,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商戶5號告訴《新唐人》,過年前後纍積有兩個月的貨款,損失的金額比較大,所以商戶都很不甘心,4號有五、六百人手持「黑心物流,還我血汗錢」等橫幅,遊行到區政府討說法。

紅牌樓汽配市場匿名商戶:「去找政府,警察攔我們,抓了幾個人進去嘛,人還沒有出來。具體多少錢?可能就是500萬往上走吧,個別幾千塊的、十幾萬的都有啊。每年基本上都有一兩家跑嘛,這個事情一直沒有得到解決,最後都是不了了之嘛。」

商戶透露,由於政府不作為,缺乏監管,該市場從2015年至今已有5家物流公司跑路,導致商戶損失慘重。

紅牌樓汽配市場商戶張先生:「這一兩年跑了這幾家貨運,可能都有七、八千萬嘛,因為這個沒有政府監管嘛,去找政府啊,政府又不管﹔這個報警,警察不管,警察說是經濟糾紛找法院,以前這幾家打了官司,都沒有甚麼結果嘛。」

據了解,紅牌樓汽配市場位於成都市武侯區,有一千多家商戶。

新唐人記者熊斌、陳傑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