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看世界】日內瓦車展開幕 未來概念車亮相

【新唐人2016年03月04日訊】(新唐人記者徐若水編譯報導)2016年日內瓦國際車展3月3日起向公眾開放,並將持續到13日。

通用汽車公司的子公司歐寶旗下的英國佛賀推出的GT概念車,成為車展上最受關注的概念車。這款未來跑車從1968年首次亮相,但只生產了5年的的歐寶GT跑車得到靈感。概念車可能永遠不會投入生產,但能刺激公司及品牌發展。

另一個吸引眼球的是德國工程公司愛達克和博世的合資公司推出的「知己」概念車。車的大部分結構和底盤都是3D打印的,車身佈滿精緻的面料和燈光。內飾則採用大型LED面板儀表盤,用傳感器檢測運動和命令,顯示視頻及與其他車的呼叫,以方便自動駕駛。

荷蘭汽車製造商世爵自2013年起首次參展,推出預計今年晚些時候投產的高端概念跑車C8 Preliator。

日本汽車製造商馬自達也炫耀去年10月首次在東京車展亮相的RX的視覺概念。這款前置發動機後輪驅動的車採用轉子發動機,但流線型外觀讓人印象深刻。

法國汽車製造商雪鐵龍的DS品牌,首次推出E-Tense概念車。這款電動跑車具有402匹馬力,達到100公里(62英里)時速只需4.5秒。

日本汽車製造商本田首次展示其運動型掀蓋概念車思域。

日產汽車則展示IDS全電動概念車,具有自主驅動的功能。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日內瓦車展開幕 未來概念車亮相Posted by 今日大紐約 New York Today on Thursday, March 3, 201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