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球客家日 大紐約客家會唱響台灣會館(視頻/組圖)

【新唐人電視Aric Chen曉天在線報導】在2016年全球客家日之際,由中華民國客家委員會贊助,大紐約客家會2月27日在紐約台灣會館,舉行了慶祝全球客家日活動,經文處副處長陳豐裕伉儷、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和大紐約地區僑界僑領、僑胞兩百多人出席,現場氣氛熱鬧。

慶祝活動在祥獅獻瑞中登場,由范增昌博士、黃雪珠女士主持,鄉親們在客家美食中,歡聚一堂。楊毓淑會長致辭歡迎各界與會,並與黃開榮前會長一起,舉標語齊呼客家語口號。

在范增昌博士指揮領唱下,由游秀貞老師鋼琴伴奏,客家鄉親一曲《客家本色》,唱響紐約台灣會館! 慶祝大會上,黃惠美帶領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手語班,表演了《細妹按靚》、《青山綠水好風光》,黃開榮和四位千金,表演了舞蹈《摘茶細妹》,年輕世代的小朋友Annabell、Ruby、Jennifer、Kaitlin、Ella、Sunnie,表演了舞蹈《美麗的星期天》。

在文藝節目和美食的陪伴下,鄉親們在紐約,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全球客家日。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責任編輯:Aric Chen曉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