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中共「無神論」的悲哀

一九八零年六月二十三日,中共權威媒體——新華社,一篇「著名科學家彭加木在羅布泊考察時失蹤」的報道,震驚了全國,引起了大陸讀者廣泛的關注。那麼,彭加木是誰?他的突然失蹤,為什麼能引來大陸民眾的轟動效應呢?

一、彭加木簡歷

彭加木,一九二五年五月十五日生於中國大陸廣東省廣州市南海槎頭村(今廣州市白雲區槎龍村)。其父彭炳忠,民國時期,是廣東省韶關市的一個商人。經營一家雜貨店,家境殷實。彭加木從小上私塾、上小學,十三歲讀中學。高中畢業後,於一九四三年十月考上國民政府中央大學農學院(校址:重慶市北碚區)。一九四七年九月畢業於中央大學(校址:南京)農化專業,是國民政府花錢培養出來的農業科研人員。一九四九年,中共在大陸奪權後,彭加木隨即轉為中共政權效力,任中共中國科學院上海生物化學研究所助理研究員。一九五零年彭加木加入中國新民主主義青年團(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的前身)。一九五三年十月加入中國共產黨,成為堅定的中國共產黨黨員。一九五零年六月,朝鮮半島由金日成燃起戰火後,彭加木就多次向共產黨組織表決心,要求參加中共「志願軍」,開赴朝鮮前線,為「金家王朝」打仗。鑒於他是中共掌權後,不可多得的年輕的農化專業人才,所領導沒有批准他的請求,而將他推向中共的「三反」、「五反」等政治運功的前哨,當上了中科院上海辦事處查賬組的負責人。一九五六年三月,彭加木由中科院上海生物化學研究所,上調至北京中科院綜合考察委員會工作。為了表達其「黨需要我幹什麼,我就幹什麼」的鋼鐵之心,在請調報告中,他第一次將原用名「彭家睦」特意改成「彭加木」,寓意「架」(加木)起上海與新疆的橋樑。

一九五七年初,彭加木患上了「縱膈障惡性腫瘤」,住進了上海中山醫院。是年三十二歲。一九六零年底,他又患上了淋巴癌,不得不住院治療。病情稍有好轉,他就又開始了新疆等地的考察研究工作。一九六四年彭加木受到毛澤東在上海的心腹——中共上海市委第一書記柯慶施的吹捧,被樹立為上海科技界「共產黨員標兵」。一九六五年一月,彭加木被中共選為全國人大代表,受到已故黨魁毛澤東和已故總理周恩來的接見。從此以後,彭加木被中共宣傳為「又紅又專」的知識分子和學習「毛思想」的典範。一九七九年彭加木由副研究員晉陞為研究員,年底被中科院任命為中科院新疆分院副院長。

二、一個謊言的誕生

一九八零年五月三日,由中共中科院新疆分院副院長,五十五歲的「科學家」彭加木率領的一支由化學、水文地質及動、植物研究的各類專業人員和後勤,通訊聯絡人員共十一人組成的綜合考察隊,離開了新疆自治區首府——烏魯木齊,前往南疆羅布泊湖盆窪地進行考察。五月七日到達解放軍馬蘭基地,獲得軍方接待和通行。五月八日到達某部720軍事基地。五月九日上午出發,成功縱穿羅布泊「神秘之地」,於六月七日達到南疆米蘭鎮三十六團農場。提前二十天,完成了本次考察任務。按原計劃,全隊應沿南疆公路北上回烏魯木齊。但是,科考隊在米蘭農場休整期間,彭加木擅自改變計劃,提出東進羅布泊以東大漠考察的主張,趁機繞一個大圈,再回烏魯木齊。因為彭是隊長,又是新上任不久的副院長,是教授級研究員。雖然大家心裡有氣,但都不敢表示反對,只好服從了他的命令。因為羅布泊東線考察是彭加木個人的臨時決定,所以科考隊準備工作十分倉促,對困難和危險估計嚴重不足,這充分暴露出彭加木那「固執、主觀、急躁;有時講話太沖,不注意工作方法」(入黨時,基層黨支部給他下的結論)的個性特徵。六月十一日清晨七點半,全隊由米蘭農場出發,分乘一輛五座越野車,一輛八座吉普車和一

輛大卡車,離開平坦的柏油馬路,一頭扎進了滾燙的大沙漠。經過幾天的艱難行駛,六月十六日下午兩點達到庫木庫都克以西十公里處,稍事休息,卻發現全隊所剩生活水、汽油只夠兩天的量了。科考隊按圖索驥,沒有找到一處水井。精通水文地質的副隊長斷定,那一片沙漠地區不可能有水。經過全隊討論,決定向基地駐軍告急求援,當晚十點十分,科考隊向720基地發出「缺水」、「缺油」,並「捕獲一頭野駱駝」的電報。電報稿是彭加木擬的,並落上了他的代號「長江」。基地駐軍作戰處,除將這一求援急電轉告上級領導和新疆分院黨委之外,並要求科考隊:「報告宿營點坐標」。當晚科考隊沒有及時複電,拖至翌日上午九點三十分才電告:「我們無法前進,請飛機前來支援。標誌:一桿紅旗。地點:東經91°50′,北緯40°17′(注意:這份電報及以後的所有複電,落款都不見代號『長江』)」。十七日上午十一點三十分「720」基地答覆:「飛機18日到庫木庫都克。你們不要動,待命。」可是,彭加木留下:「我往東去找水井」的半張紙條,就失蹤了。

當中共新華社記者向全國人民報道這一消息後,中共當局從一九八零年六月十八日到十二月二十日,耗費大量人力、物力、財力,先後組織了四次大規模地搜尋。直接參加尋找的(不包括負責後勤物資供應的空中,地面運輸的人員)有240多人,時間累計達66天,出動大小汽車66輛,出動飛機29架次。飛行約100小時,尋找的面積累計為四千多平方公里。同時調動公安警察攜帶六隻搜救犬,參加現場地面尋找,皆無功而返。於是,中共不得不在一九八一年七月二十日做出最後的結論:彭加木獨自一人於一九八零年六月十七日十點三十分,離開科考隊宿營地,往東去找水時,「迷路昏倒後,被狂風吹動的流沙掩埋了。」也就是說,他違反自己定的:「嚴禁單人外出」的紀律,不小心昏倒後,遭風沙襲擊窒息而亡,連屍體也不見了。彭加木失蹤後,中共上海市政府特授予他「革命烈士」稱號。其妻及子女享受「烈屬」待遇。廣州市白雲區為他塑起了銅像;新疆又為他建起了大理石像。他曾經就讀過的廣州第65中學,被中共政府命名為「彭加木紀念中學」。二零零九年,彭加木入選中共建政60周年「感動中國100人物」之一,想叫在羅布泊戈壁灘失蹤的彭加木「千秋萬代,永垂不朽」。

三、法醫揭迷:從屍檢看,彭加木死於謀殺

二零零五年四月十一日下午一點,一支由甘肅省敦煌市七里鎮,八個農民及鄉鎮幹部組成的「開發沙漠旅遊」線路考察隊,驅車進入當年彭加木失蹤地,竟意外地發現了疑似彭加木遺骸的乾屍。乾屍從沙漠運出後,經中國大陸最權威司法部門鑒定:確系二十五年前失蹤的彭加木的遺骸。不過,進行DNA技術,鑒定死者身份的法醫同時指出,該具乾屍存在著明顯的驚人的暴力作用痕迹:頭部三處鈍器傷,四肢十一處銳器傷,胸、腹、背二十七處銳器傷,總共四十一處暴力傷害。經有關法醫對案情秘密而仔細地調查和分析後,最後作出判斷:彭加木當年不是飢餓死,不是遭風沙掩埋窒息而死,也不是遇猛獸撕咬死,而是被人故意殺死。

那麼,誰是兇手呢?當年的羅布泊,設有中共的原子彈試驗場,被劃為軍事禁區,沒有特殊通行證,是無法進入的,所以法醫斷定:兇手就在剩下的十名科考隊隊員中,而且是集體作案。

因為彭加木生前患有兩種癌症,身體虛弱,又是五十多歲的人了。他的脾氣壞,很固執。考察工作中常跟隊員吵架,與隊員積怨太深。當時,科考隊所剩的水、汽油、糧食已經不多了,僅夠一、兩天的消耗了,他卻堅持要自己解決水,極不情願向軍方求援。隊員們認為,是隊長彭加木頑固地把全隊帶入了絕境,卻沒有一絲自責之心,還拿大話傷人;為了活命,為了多數人能儘快擺脫困境,隊員就把他除掉了。

這正所謂,「你不讓我們活下去,我們也不讓你好死!」共產黨的鬥爭哲學在這裡充分的體現了出來。

從彭加木乾屍上的傷痕,可以洞見兇手憤恨到了何種地步。中共當年的謊言被無情地戳穿:彭加木原來是「被失蹤」的!

四、中共「無神論」者的悲哀

分析彭加木的一生,不難看出,他不僅是個忠實的共產黨黨徒,更是個徹頭徹尾的無神論實踐者。

彭加木從小非常頑皮,除了喜歡下河捕魚外,還特別愛抓活蛇。別人一見蛇,心裡就哆嗦時,他抓住活蛇,立馬能剝皮剖腹,蒸煮吃掉。彭加木從小喜歡游泳,更痴迷於用彈弓擊鳥。小時候,他打死的鳥數不勝數。高中畢業考上國民政府的中央大學後,行李中還帶著特製的擊鳥工具。大學學習不管多忙,一有空就跑出教室去打鳥。同學們經常見他提一大串小鳥進入宿舍,「改善伙食」。有一次,他拉起彈弓打鳥,把「中大」校長辦公室的窗玻璃打碎了,被校長狠狠地訓了一頓。

由於彭加木從事的是植物病毒研究工作,在實驗室里,他經常殺死家兔和其它小動物,也情有可原。但是,在他失蹤之前的六月七日,當科考隊成功穿越羅布泊湖盆,到達米蘭農場時,為了慶祝初次的勝利,在大陸人民想吃點肉,不僅需付鈔票,還得付給政府發的定量肉票的「苦難年代」,彭加木欣喜若狂,親手操刀,宰了一隻幾十斤重的羊羔大擺酒宴。宰羊時,彭加木喃喃有詞地念著經,不過不是「阿彌陀佛」經,而是「殺生」經:「羊羔子呀羊羔子,你快點斷氣!快點斷氣……好給我增加營養,身體健康,精力充沛,為四化多出力!」

六月十六日下午,科考隊在庫木庫都克紮營時,有隊員向他報告,遠處發現十幾頭野駱駝。彭加木不假思索,「追!」一聲令下,兩輛吉普車開足馬力朝十七頭珍貴的野生駱駝追了上去。「沙漠之舟」在沙漠里跑得再快,也不是中共科考隊越野車的對手。追出三公里,一隻正在哺乳期,腿腳又有一點瘸的小駱駝被他們活捉了。母駱駝不忍心拋下自己的孩子,邊跑邊回頭呼喚,速度明顯的慢了下來。彭加木的座輢快速衝上,快要接近母駱駝時,彭加木命令保衛幹事連開七槍,將母駱駝殘忍擊斃。並迅速從母駱駝乳房中,擠出全部奶水,自己受用;然後將其剝皮剔肉,留下駱駝骨架準備做標本。那頭小駱駝,因思念媽媽,又沒有奶吃,七天後就餓死了。

由此筆者認為,彭加木殺生成癖,是個毫無惻隱之心之人。

古人講:「三尺頭上有神靈」,有前因必有後果。彭加木心甘情願在中共黨旗下,發過毒誓:「要為共產主義奮鬥一生,甚至獻出寶貴的生命」。同時他還在公開場合和寫給黨支部書記的書信中,堅決表示:「就算死在羅布泊,我也要用(自己的)肉身為羅布泊增加一點中國的有機質」。

悲哀啊悲哀,彭加木——中共「無神論」者的悲哀。

為什麼當年中共花費了九年二虎之力,拉網式、耕地式的搜尋,也沒有發現彭加木的遺體和隨身所帶的任何一件遺物?活不見人,死不見屍,中共卻拋出一個「被狂風吹動的流沙掩埋」的謊言,欺騙世人。事隔二十五年彭加木的屍體已成乾屍,卻意外地被幾個小人物發現,這難道不是彭加木發誓,要「為羅布泊增加一點中國(人)的有機質」起了作用嗎?另外空間的事情,人看不見,也不相信,並不等於不存在。彭加木的「被失蹤」將給人以深刻的長久的多方面的啟迪。世人啊!醒醒吧!

五、「三退」是生命得救的正確選擇

中共一向標榜自己崇尚科學,可是在同一個科學考察隊伍里,隊員卻把隊長殺了。請問這是什麼科學?

古往今來,「殺人償命,欠債還錢」,這是做人的最基本的道德規範。中共從建政以來就把傳統道德與「科學」對立起來,掄起「科學」的大棒,把道德都打沒了。這不是科學,這是罪惡。

在中共「戰天鬥地」,「階級鬥爭為綱」的邪惡理論籠罩下的中國,連中共豎起的道德招牌——周恩來,在「文革」中為了保存自己,都可以毫不手軟地將自己的乾女兒孫維世和胞弟周同宇出賣,那麼,彭加木科考隊的成員,在生死存亡的考驗中,為了自己活命,將固執的隊長除掉,將屍首掩埋,做個假現場,編個謊言,欺騙全國媒體和世人,就不難理解了。

彭加木血案給人的啟迪,何其多。但是,歸納起來,最根本的就是:《九評共產黨》中說的:「歷史的教訓是:共產黨的任何承諾都不能相信,任何保證都不會兌現。誰在什麼問題上相信了共產黨,就會在什麼問題上送掉小命。」

彭加木的死是不幸的,但也是可悲的。法輪功學員說:「天滅中共」就在眼前,這可不是一句口號,她是老天爺的警示,是天意。因此,快快了解和明白真相,從心裡徹底擺脫中共的桎梏,快快「三退」(退出中國黨、團、隊),才是世人生命得救的唯一正確選擇。

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五日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