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青中文學校舉行新春拜年活動

【新唐人2016年02月14日訊】

2月14日休斯頓長青中文學校師生把學校妝點的喜氣洋洋,舉行新春拜年的活動,慶祝猴年新春的到來。王曉明校長的父親、國畫大師王獻亞先生特別親手題寫對聯,贈送給長青中文學校。
 
依照尊師重道的禮節,學生們首先向老師們恭賀新年,老師們向學生贈送紅包。現場學生們表演舞獅、打鼓,在老師的帶領下演示書法,現場氣氛非常熱鬧。
 
長青中文學校老師楊安:“看到每個小朋友能把中文講的好,當他們能夠表達自己,我覺的這是傳承文化,我更有精神,更喜歡,更熱愛這份工作。”
 
家長:“我覺得他們教小孩教得非常好,所以很喜歡來這邊。”
女兒:“我喜歡長青中文學校,因為我很愛我的老師。她是我最喜歡的老師。”
兒子:“我愛我的朋友。”
女兒和兒子:“恭喜發財,紅包來來。”
 
助教的學生表示在長青中學的助教經歷讓她們受益良多。
 
王曉明校長自接任長青中文學校以來,繼續大力推廣中華傳統文化的教學。

王曉明校長:“我們今天在長青這個愛的大家庭裡面,舉辦了新春拜年的活動,我們也邀請了許多的貴賓來到學校,同時也展現孩子們在這一年裡所學的成果。我們要讓我們的孩子在愛的環境裡面快樂地學中文。”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