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航空因激光束返航 夜視空拍揭肇事者

【新唐人2016年02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徐若水綜合報導)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這話說的一點都不錯。

維珍大西洋航空週一展開調查,以確定迫使飛往紐約肯尼迪機場的航班前一晚被迫返回倫敦希斯羅機場的激光束的來源。

維珍大西洋航空早前在聲明中表示,飛機起飛後僅幾分鐘便被激光射中,返航是為「謹慎起見⋯⋯我們全體機務人員及乘客的安全最為優先,我們為造成的不便道歉⋯⋯將為所有乘客提供一夜住宿,我們會盡可能早地將他們送上旅程」。

警方週日晚已經介入調查,但還沒有人被逮捕。從警方提供的錄像畫面可見,發出激光束的人似乎在圍桌用餐。

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去年1至6月間,英國民航局共接到414起激光事件的報告。倫敦希斯羅機場發生最多,達到48起。2014年的1440起中,168起發生在希斯羅機場。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要想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Posted by 今日大紐約 New York Today on Friday, February 12, 201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