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仨相似度百分百!網友猜不出誰是媽(視頻)

【新唐人2016年2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沈如綜合報導)上月底,一位美國高中生在社交媒體上傳了一張自己與姐妹及母親的合影。照片中母女3人相似度百分百,以至於很多網友猜不出哪位才是媽媽。

美國印第安納州高中生馬霍斯(Kaylan Mahomes)姐妹是一對雙胞胎,今年16歲。她們的母親布朗(Tina Brown)是一位35歲的美麗女子。

布朗稱,馬霍斯在社交媒體上傳的合影只是一張日常的照片。拍攝照片當天,自己和往常一樣到學校接女兒們放學,在回家途中拍了這張自拍照,沒想到上傳網路後會引起網友那麼大的關注。有網友以為,她們母女是三胞胎。

那麼,照片中究竟哪位才是媽媽呢?最後答案揭曉,就是坐在駕駛座上穿著黑西裝外套的那一位。

布朗興奮地說:「很榮幸,大多數人都以為我是大姐姐。」

有網友好奇布朗是如何保養自己的。對此布朗稱,很簡單,就是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多運動,並稱自己很少用保養品。

馬霍斯姐妹稱,媽媽是一名護士,非常愛她們。她們希望可以藉助這張爆紅的照片賺足上大學的學費。據稱,長相姣美的小姐妹期望自己可以做兼職模特兒,或者從事演藝工作。

責任編輯:韋青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