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警方八大道設點 宣導新年安全

【新唐人2016年02月04日訊】在中國新年到來之計,紐約市警局在布魯克林八大道設店,向社區華人宣導新年期間的安全注意事項。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市警局72分局和66分局在布魯克林八大道55街設立宣導點,在車上掛上了紐約市警局恭祝華人社區新春快樂,猴年吉祥的標語。他們也邀請布魯克林南部其他分局的同仁加盟,為社區宣導節日安全事項。

紐約市警局72分局警員Dominic Ciaramella:「不要在公開場合數錢,注意周邊環境,在街上行走要抬頭,不要低頭專注在手機,或其他電子用品。這段時間,我們的目地就是保障社區安全,提醒每個人注意自身安全,這樣自己和家人都會過一個,更加健康、快樂的新年。」

他們也提醒華人業主在新年期間,店裡少放現金。

紐約市警局66分局防止防罪警員Tomas Kukla:「罪犯通常認為節日期間,店家會有很多錢。我們建議店主在店裡少放錢,可以晚上把錢存入銀行,收銀機裡也少放錢,不然會引發犯罪。」

直到2月5號,從下午2點到4點半,他們將在這裏向社區人士發放中英文的宣導材料,有任何安全相關問題也可找他們問訊。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