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佈新聞APP 欲與蘋果NEWS爭高下

【新唐人2016年01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慧宏綜合報導)微軟發佈了一款新APP:NEWS pro,類似蘋果的NEWS,再次將大眾的目光聚焦手機新聞市場。

無論是微軟的NEWS pro,還是蘋果的NEWS,工作方式都參照目前流行的新聞應用程序Flipborad,用Facebook或LinkedIn賬號登錄,然後選擇自己喜愛的新聞領域,如財經、科技等,運用選擇算法的方式,挑選文章放入你的賬號,並稱之為「移動友好」的閱讀方式。

NEWS pro有一個「亮點」區,用來挑選頂級新聞;分類也與Flipboard不同,有行業、組織、技術、產品等。這種分類可能對一些特殊用戶有用,比如對編程語言等副主題感興趣的用戶。

這種移動友好的新聞選擇方式,常常讓讀者在某些領域得到最快、最好的新聞,但也會讓你得到一些你根本不感興趣的消息。

和微軟不少一次性開放項目類似,NEWS pro只針對iPhone用戶,微軟已經表示不會開發Windows 10和Android版本。但這項服務的網絡版則可以在任何平台上工作,不失為Flipboard與NEWS之外,另一個在辦公室打發時間的選擇。

相關文章
評論